今天是7/6,先來update一下最新狀況唷!
現在的我還在Rockhampton,不過明天要去Cairns囉!
在這邊待了10天,看膩了海就來到這邊看山~ 還挺不錯的
不過這邊的工作目前也沒有多好找,所以與其這樣,不如直接去Cairns
Cairns的話就會努力找工作囉~ 這是說我在Rockhampton沒有認真找嗎?? XD
希望可以邊工作邊玩,因為Cairns這邊有太多吸引我的景點跟活動囉!
還有阿~ Cairns也是我在Queensland的最後一個城市嚕~  finally.....
明天又要坐夜車啦! 這次要坐17個小時多.....就是要我睡到天荒地老就是了
老天保佑我不會睡到腰痠背痛....囧


還有阿~ 我把光陰的故事全部都看完囉!
真的是一部很棒的連續劇耶~ 看到最後都自己在那邊啜泣~ 哈哈
有些台詞寫的真的很棒! BTW....幾摳幾摳~ 我整個變成花癡....XD
電腦裡還躺著幾部台灣很紅的偶像劇,不過我在台灣都沒看過
聽說最近很紅的是『痞子英雄』喔? 連我家小狗也稱讚耶~
好吧~ 等我有網路後再來抓這部偶像劇囉


哀~ 我好想傳照片啊! 可是我在圖書館,網路很糟耶~ 根本沒辦法傳
今天沒事登入facebook去瞧瞧~ 朋友突然變多了耶~ 真詭異
大家都來玩facebook了嗎?? 呵呵~ 其實有滿多新鮮的訊息哩~ 還不賴
好啦~ 以後會常常登入低~ 突然覺得facebook也挺好玩的喔~


七月了喔! 喵哈哈
今天好姊妹飛Texas...safty flight!!! 要加油呀~
下個月有個朋友也要飛NYC囉~ 加油加油~ 我等你的豔遇蛤~ 嘻嘻
看到大夥一步步往前邁進的感覺很好~ ^__^

那麼就先這樣啦! 到Cairns之後有時間再來update唷~


================以下是7/1日的update================


呵呵....我來報告目前近況嚕!
暌違了半個月,終於有時間也有機會可以發一篇文章
不發文的日子人氣直線下滑耶....XD


離開Gatton之後,我們到了Sunshine Coast度假去
在那邊待了一個禮拜,每天都有度假的感覺喔!
住的飯店離海邊很近,所以走一下子就可以去看海
心情變得很放鬆,把在Gatton發生的一些鳥事都忘光了
總之呢~ 在Sunshine Coast的那一個禮拜心情真的很好
果然悶了兩個月的心情需要一些美麗的風景來調劑一下
這一個禮拜有去附近的一些景點逛逛,照片跟遊記就再等等吧

先來張Sunshine Coast的海加減看喔~ 很美吧 (我是說海....哈哈)

藍天,大海,外加正妹~ 哈哈哈.JPG 



離開Sunshine Coast之後,我們前往Hervey Bay
在Hervey Bay待了一天後,又去Fraser Island玩了兩天
Fraser Island是很
漂亮的島,也是全世界最大的沙島喔!
真的有種在小島度假的感覺~ 海很美,沙很細,只可惜天氣不夠好

這是Fraser Island最有名的一個湖喔~ 可以下去游泳,水還有滋潤肌膚的功用喔!
IMG_0462.JPG 



從Fraser Island回到Hervey Bay後,又在那邊待了一天
之後坐夜車前往Rockhampton,澳洲的牛肉之都
第一次在車上過夜,不過之後應該要慢慢習慣,因為澳洲太大了~ 哈哈
所以說呢~ 我現在在Rockhampton嚕~
目前是希望可以在這邊待一陣子找個工作之類的
因為度假度到有點膩了.....這話說出來應該會有一堆人想打我~ XD
可是如果沒有找到工作的話,應該就會先去Cairns吧....目標大堡礁!!
要真是如此的話....那我的照片跟遊記就會越積越多越積越多....哈哈


從Fraser Island回來後就感冒了,現在還沒有好,不過已經好多了
前幾天比較嚴重一點,還好沒有發燒,不然我也會怕被隔離耶~
待在Rockhampton的日子,有時候就去附近走走,要不然就待在Hostel
我們跟一群韓國人住喔! 他們人滿好的~ 真的非常非常團結
讓我想到在台灣很紅的Super Junior全民最大黨版本,好想給他們看喔!
昨天我們在聽sorry sorry那首歌,還有個女生跳起舞來了~ 笑死我啦!!

還有阿...在Hostel沒事做的時候,就是看光陰的故事
哈哈~ 現在我已經看到32集了,真的很好看耶! 有笑又有淚
我簡直是深深迷上幾摳...好男人典範啦!!!


大致上就是這樣吧~
有什麼消息再來update喔! 大家保重~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