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8* Day 4
今天的天氣不太好,陰陰的~ 還有點下雨呢!
早上睡到自然醒後就待在旅館內閒晃
中午雨停了,就晃到步行街吃一頓悠閒的午餐
其實步行街上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我們選的是cracked pepper
因為lonely planet有介紹,算是便宜又好吃的餐館喔!
餐點的分量一個人吃剛好,不過我們不太餓就share一份啦
之後就晃到海灘散散步,消化一下結束這悠閒的一天....
XD


*0619* Day 5
今天我們打算要去昆士蘭州最有名的動物園Australia Zoo去走走
Mooloolaba有免費接駁車可以抵達,可以跟投宿的旅館問問喔!
這個動物園是鼎鼎有名的鱷魚先生Steve Irwin的心血,可惜他已經過世了
動物園嘛~ 很像也沒什麼好特別說的吼
不過它的表演秀滿不錯的,餵大象也很新奇~ (對我來說啦)
還有一隻根據原始尺寸去做的大鱷魚標本也很有趣
看到的動物跟我在Lone Pine看的都差不多~
而且這裡的老虎很愛玩,像長不大的小孩一樣~ 還挺可愛的
我很喜歡禮品店,因為太多玩偶了! 好想偷回家,而且又大又好逛喔!

餵大象初體驗
哈哈~我們又去餵大象了! 這次拍得很成功吧~ 


*0620* Day 6
今天一樣是參加tour去北邊的Eumundi市集及Noosa Heads逛逛
Eumundi市集是每周三及周六才有開放的
市集總共有兩百多個攤位,生活用品吃喝玩樂幾乎都找得到呢
有時候可以發現一些特殊的小玩意,或者有特色的攤位
另外,美食也是不少喔!
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這是很吸引我的~ XD
我吃了一份墨西哥捲餅~ 好好吃啊! 口味配料啥的感覺都很道地~
可惜的是逛到一半下起了超大雨,今天的天氣不太穩定~
Eumundi 逛了約兩個多小時,就又前往更北邊的Noosa Heads嚕!

Eumundi market 裡可愛的木頭人
 


Noosa HeadsNoosa地區的中心,是陽光海岸附近知名的度假勝地
Noosa國家公園是健行的好地方,除了一望無際的海,還有許多衝浪客呢!
可惜我們去的那天天氣不怎麼好,不然我想看到的景色會更漂亮吧!
而且Noosa這邊超多衝浪客耶~ 在我們健行的途中,就有超多衝浪客經過哩
逛完國家公園後,我們到Noosa市中心晃晃,吃吃好吃的冰淇淋
來到Noosa住個一晚體會一下這邊的悠閒氣息也是不錯的喔!


國家公園一直延伸到突出海面的那一角
 

照片: Australia ZooEumundi & Noo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