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明天早上就要離開了呢!
從我們4/15踏入Gatton到現在,竟也整整兩個月了
想當初我們倆都還是Gatton的新鮮人
沒想到兩個月後的我們,也即將踏上下一段旅程嚕


這兩個月以來,我在Gatton體驗到了從來沒有過的工作
洗蔥,拔蔥,採番茄,砍菜,種菜,包菜都做過了
雖然只是農場工作,不過每個工作都有不一樣的體會呢!
這兩個月以來,我也在Gatton認識到了在台灣根本沒有交集的人
車屋的朋友們,洗蔥的同事們,還有我一點也不開心的阿三們
每天的每天....在過去兩個月中都是平凡無奇的日子
明天過後,就成了我即將收藏的美好回憶


從一開始的工作不順利,才洗了第一天蔥就被day off了一個禮拜
到後來只要被day off就會自己去找兼差做....
而現在,卻是忙到連day off的時間都覺得異常珍貴
兩個月來,得到了很多認識了很多也學會了很多...我又可以往前了一點點
感謝好多曾經幫助過我們的朋友們,太多了根本寫不完
我還在車屋拿到了一本不用錢的LP澳大利亞!!! 我在台灣根本買不到阿
在車屋感受到了濃濃的台灣人情味...那是用錢也買不到的溫暖喔
感謝最後很幫我還會撥蔥給我的印尼同事們,雖然一開始覺得妳們很機車
感謝在我去採番茄時,非常幫我的印度阿三們,雖然我還是愛台灣人


我會懷念一起在車屋聊天打屁的日子
我會懷念一起在寒冷的天氣中等工作的日子
我會懷念一起在零度的天氣裡洗蔥咒罵的日子
我會懷念在71號讚嘆著望著大廚師的日子
我會懷念沒事做就宅在家看電影整天吃吃喝喝的日子
我會懷念去office繳卡領錢還得跟阿三打招呼的日子
我會懷念每個周六一起去coles搶麵包的日子
我會懷念在藍白屋生活每天充滿歡笑的日子
我會懷念很多很多......
即使最後藍白屋因為搬進了一個酒鬼而讓歡樂日子變了調
即使在我離開前的倒數幾天,發生了一件很不好的事情
但那都無損於我會懷念在gatton的回憶


今天我們兩個變出了一桌菜來請大家吃,前一天超級煩惱呢
但是看著大家吃得津津有味還把料理都吃光光的感覺實在是超棒
還有被大廚誇獎廚藝進步的感覺真的很爽喔~~我出師了啦!!! 


再見了,讓我無聊了兩個月的Gatton小鎮
但是因為有一群可愛的朋友跟歡樂的室友,才讓無趣的農場生活更充實
希望大家在未來的旅行中一切順利......有機會再相見唷~~~



謝謝妳們捧場今天的午餐 ^____^
DSCN07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