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睡覺天,上網天,電視天,無聊天


哀~明明上星期一到五都是晴朗好天氣
怎麼知道颱風說來就來,星期五晚上馬上下整夜的雨
我們一家三口星期六的計畫又是硬生生泡湯
無奈阿~~也不能怎麼樣......


趁著星期六沒什麼風雨之際跟狗兒去台灣故事館走走
還好老天賞臉,那天沒什麼下雨,天氣陰陰的,滿舒服~
晚上回到家後,又趕忙著帶扭蛋去看醫生
最近天氣潮濕,她這小妮子惹上了一點點黴菌...=.=
還好也沒啥大礙,吃點藥洗個把月的藥浴就可以了......
哼哼~要嚴格限制她不可以趴在地上睡覺了~
回家的途中下起了雨,一家三口超狼狽地回到家
幫扭蛋洗了個澡後,就懶得出門了~~

星期天我們睡到中午,其實是被風雨聲吵醒的
風強雨大,我打開窗戶簡直傻眼.......
不是聽說颱風還沒登陸嗎?? 怎麼會颳起這麼大的風哩! 雨也超強!
整個風聲呼呼~大雨不停地落下,真的超可怕的~~~
尤其下午颱風登陸後,媽呀~~~我家算堅固沒被吹走了
看了新聞,台北市的颱風天真的就這麼可怕,我在家都可以感受得到
不過不太明白,為什麼這麼強的颱風天,還是有人想出門阿???
原本我還異想天開想去附近的家樂福買個東西,看看外面連出門都不敢了
只好窩在家看電視,上網,跟扭蛋玩耍~我瞧她挺樂的
呵呵~我也趁著颱風天看完了去年五月天在小巨蛋的離開地球表面DVD
晚上,風雨還是一直不停地在下,我們也毫無意外地聽到明天不用上班的消息
狗兒看到新聞一整排機車被吹倒,也下去樓下看一下我們的機車~還好沒事
不過他說我們家陽台外面的遮陽屋頂被吹掀了幾片.....
ㄜ....不愧是比辛樂克還強的超級強颱.....連屋頂也掀了
晚上10點多,我們看外面的風雨已經減弱很多了,就決定快點去家樂福一趟
免得星期一真的出不了門就糟了,我說家樂福人也太多了
原本要買的麵包整個被一掃而空,連個渣渣都不剩....誇張耶!
大家都趕緊來補貨過颱風假就是了.....


星期一,也就是今天,我睡了12個小時....哈哈哈哈
醒來已經是下午兩點的事了,外面沒啥風雨的
狗兒都還去公司ㄧ趟又去全聯買些東西已經回到家了呢! 
我真的好豬~~~~哈哈,醒來都腰酸背痛了呢!!
隨便吃個麵包,喝杯咖啡就打發一餐,反正醒來也不餓嘛~哈
扭蛋這幾天真不知道在HIGH個什麼勁兒~
一直叼球來玩,再不然就自己玩它的無尾熊,大概想說颱風天我們都在家很好吧!
真的超開心耶她~~心情很好的一隻狗....呵呵
就這麼混呀混,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相簿部落格之後~八點就到了~~
呵呵~~歐巴桑連續劇時間登場
然後賺到的這一天颱風假就這麼過了,好快喔! 
不過今天真的沒啥風雨,最嚴重的應該是星期天,我想很多老闆們心中一定在咒罵~
反正放都放了,也不能怪我們員工~~哈哈

明天要上班嚕!
再上四天又放假
拜託啦~~~颱風大爺行行好,這禮拜給個好天氣啦!!


週休三日的感覺真不錯~
哼哼~不過有個人明天還放假,給我週休四日,機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