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跟林小狗去看我們未來狗狗的用品
全部估一估大約4000塊錢...
嘖嘖~~我快破產了我...>"<
不過去看狗狗的用品很開心喔..
幫牠選狗屋,選狗食,選玩具~~~
嘿嘿~~~真是期待我們的狗狗來臨咧...
而且今天去寵物店選的時候
剛好也有一隻柴犬在裡面呢~~!!
真是越看越可愛~~那隻大約5個月左右~~
好活潑唷..會自己拿球球跟我玩耶...看了真開心~~
以後我的狗狗一定也是這麼活潑低..^^
沒意外的話,下星期一就可以看到他囉..^^
想要看狗狗的人請於下星期一後報名..呵呵~~
我覺得我們的狗狗一定很可愛哩
今天林小狗下課後要去寵物店時
他朋友還說,你現在就像一個等待小孩出世的爸爸...
哈哈哈~~~真是讓我無言又大笑呀.....
好期待下禮拜一唷...
對嚕...要看狗狗的請回文~~~拉拉拉~~~




好吧..因為布丁跟小男一直問我狗狗的名字~~
林小狗說,早知道跟晚知道是沒有差別的..
所以我就先公佈我的寶貝狗狗的名字了~~

牠叫........扭蛋~~!!

就是降子...覺得好笑的也請回個文讓我們知道..=.=


哀哀...我還是沒有保留秘密到最後阿...>"<


扭蛋扭蛋快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