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美好的週末假期又硬生生被颱風給打亂一切
星期五下班出了公司門,看到外面正在下著雨 
哀.....心又涼了一大半,看來明天又不能帶扭蛋出門了
到底何時才可以成行阿~~怒!!


星期六睡到中午,看到外面的天氣其實也不算太糟糕
颱風還在外圍轉呀轉的...台北偶爾下著雨
所以就想去室內地方走走~也好過在家裡大眼瞪小眼...哈哈
於是呢~就找到了『台灣故事館』這個地方
以前我知道有這麼一個復古的地方可去~不過也不知道好不好玩
上網看了一下網友的評價還不算太差,就決定去囉!

台灣故事館是在新光三越站前店旁邊,很好找,交通也很方便

位於地下二樓,從一樓要進去時就可以感受到復古的時光隧道~超奇妙的
門票是250元,但是可以折抵150元的消費,其實算還OK啦! 

一進到裡面,滿滿古早味的裝潢以及文字都會讓你有回到過去的感覺
不過我自己也沒經歷過太多這麼古味的時光啦!
我覺得爸媽那一輩來的一定超有感覺,年輕人就當作去感受一下囉!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國小教室啦! 哈哈~~超懷念的耶~
這種教室跟擺設我還有經歷過~非常有趣哩!!

其實跟著它的動線走,慢慢逛就可以逛完一整個建築
會經過很多像是冰菓室,麵茶攤,雜貨店,戲院,酒吧等等~
對我來說當然沒什麼太大的感觸啦! 畢竟我年紀還沒大到這樣....哈哈
除了這些還有很多呢! 寫真館,理髮廳,警察局,衛生所,還有尋常人家之類的.....

 

 

不過我覺得最好笑的是以前電影院的宣傳海報都是用畫的
而不是像現在用拍的,有些片名真的很有趣耶!

諜王女金剛~~這是什麼鬼東西阿??

還有三盲女~~哈哈~我很好奇劇情會是什麼,而且盲女的眼睛都翻白眼了,笑死我了!!

 

 

總而言之,我覺得台灣故事館是個滿不錯的地方
這其實跟台中的香蕉新樂園有異曲同工之妙哩
下雨天或是天氣太熱的玩樂好選擇喔!
可以讓你逛個半天,充分感受我們以前沒有經歷過的那段時光~
而且說實在的,它裡面的東西也不算太難吃耶~就是有點貴啦
不過可以抵消費,等於你進去也不用花啥錢,除非你大買特買囉~

 

希望颱風不要再來了.....
接下來的這禮拜,拜託恩賜我個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