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米朗琪咖啡館的食記,我想google一下就多到不行
不過為了紀念我第一次排了兩個多小時才吃到的下午茶....
我決定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真的很好吃的鬆餅


早在還在台北工作時的那兩年,就耳聞米朗琪咖啡館的大名
聽過最多次的就是『草莓鬆餅超好吃,水果茶超好喝』
但是不接受電話訂位,只能去現場排隊等候,過號還得重新排起呢!
而且平日排隊至少都要兩個小時.....更何況是假日咧....我也不想去人擠人
於是乎在台北的那兩年,幾乎都只聽過但是卻沒有實際吃到....
一直到到了澳洲,認識了愛吃鬆餅的Ziro妹妹,她又強烈推薦我一定要去排
所以我才決定回台灣的那三個禮拜一定要找一天去吃吃看


在台北的那一個禮拜,臨時決定11/25要去吃...還沒有人可以陪我去呢!
於是找了小皮一起吃,做姊姊的還得請她吃她才要來 (哭)
大約是中午1點40分左右到米朗琪的,卻看到外面坐了一大排人...
原本我還想說應該不會太多吧! 結果排隊的人還是一大堆...大家都不用上班上課嗎?


在各大文章中看了不下N次的外面排隊人潮.....結果我也是其中一員....XD
沒意外地在外面看到等候的人潮 

我拿到了138號,而拿號碼的同時才輪到87號呢!!! 是還要排多久阿. 我拿的號碼是...138
你看,現在才87號呢!!!! 


拿了號碼牌之後,就開始了我無止盡的排隊圈圈中....之後人潮還是一直來排隊呢!
沒良心的小皮自己跑去逛街買東西了,只剩下可憐的我堅守岡位
還好還有雜誌可以看,不至於無聊地發慌...每次叫到號碼,都會默默想說不要來不要來
在輪到自己的前十號時,服務生會先送上menu先點餐,之後出餐比較快
我根本不用看menu就知道自己要吃甚麼了 -- 草莓鬆餅+冰滴咖啡
小皮則是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冰水果茶,事前我們就說好要點不一樣的一起吃啦

米朗琪的Menu....鬆餅類大約140元左右,飲料約150元左右,價位以台北來說是不貴的
拍得有點不清楚  

於是兩個多小時過去了,終於輪到我們姐妹倆啦!!! (灑花瓣中.....)
我們坐的位置是吧台區...可以看到服務生現做客人點的餐點的實況....還挺不錯的
而且服務生感覺有挑過喔~ 都長得滿漂亮的!! 坐在吧台區看也是個享受呢~
上座後沒多久,我們點的飲料就先送過來了! 真是令我期待,終於等到囉!


這是我點的冰滴咖啡,有顏色那塊是咖啡冰磚,是為了不讓冰塊失去咖啡的原味
先喝了一口純的,很不錯耶! 不澀帶點酸味,我還滿喜歡的
再喝一口加了糖與牛奶的,也很讚! 即使冰塊融化了也可以喝到咖啡香喔!
我點的冰滴咖啡~ 個人也覺得很讚!!! 

這是小皮點的水果茶,一送上來就覺得很好喝,冰冰涼涼的看起來就很討喜
喝了一口之後,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耶! 但是非常非常好喝!! 很順口~~~
不太甜但是又不怎麼酸,那種『奇巧』的感覺實在讓我不知道怎麼說,但是我很愛
明明在吧台前看她們做水果茶感覺很像沒甚麼阿...可是為什麼可以做得那麼好喝阿??
小皮點的水果茶.....超好喝超正點!!! 


就在我們驚嘆著這兩杯好喝的飲料也順便等待鬆餅的同時.....
小皮先迫不及待加點了『英式鬆餅』
,我看起來是沒甚麼,不過就兩顆像月餅的東西
但是吃下第一口的感覺真是驚為天人啊! 也許是因為沒有期待的關係才更覺得驚豔
尤其要沾著鮮奶油以及附的果醬一起吃才更美味!! 天阿真的超級好吃的!!!
加點的英式鬆餅,個人大推!!! 


享用了美味的英式鬆餅後,更讓我期待我的草莓鬆餅了!!
沒多久後,草莓鬆餅上桌~ 我忍不住地『哇』了一聲....吼吼~實在是太可口的感覺了!!
四大塊三公分厚的鬆餅+鮮豔欲滴的草莓們+不吝嗇的草莓冰淇淋+不知名的黃色奶球
視覺上看起來就很爽,吃下肚的感覺一樣很爽啊!! 好好吃好好吃喔~~~ 我要融化了我~~
來了來了.....傳說中的草莓鬆餅!!!! 

小皮的香蕉巧克力鬆餅一樣非常可口~ 鬆餅+巧克力醬+巧克力冰淇淋+新鮮香蕉+不知名黃色奶球
尤其是淋上巧克力醬之後,看起來更加美味耶!! 好吃程度也不輸我的草莓鬆餅!!!
熱愛巧克力的人應該會對這款鬆餅愛不釋手喔! 我個人是最愛草莓鬆餅的啦!
淋上巧克力醬後的鬆餅....>////< 


我最喜歡的吃法就是一口鬆餅+半顆草莓+一坨黃色奶球+些許草莓冰淇淋
一口吃下去,熱熱的鬆餅再加上涼涼的冰淇淋在嘴裡化開,最後還有新鮮草莓陪襯
呵呵....那種冷熱交替在嘴裡的美妙口感真是難以形容!!
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下午茶鬆餅真的是太幸福了~~ 我的世界因為草莓鬆餅而旋轉
一口給它咬下去實在是滿滿幸福 


姊妹倆非常開心地享用了美味的下午茶....但是那
份量實在太大了
尤其我們又剛吃完一份英式鬆餅,要再把自己的鬆餅吃完實在是太勉強了
而且鬆餅又超紮實!! 每塊都有三公分厚(真的有量過喔),足足有四大塊耶~吃完會撐死吧
最後我們實在無法硬撐,我剩下兩塊鬆餅+些許草莓,小皮剩下一塊鬆餅
於是我們決定打包回去給還在公司奮鬥的狗兒享用(好可憐,他只能吃我們姐妹倆剩下的..哈哈)
我還外帶了三份英式鬆餅給他還有他同事吃,美食要多多推廣嘛!! XD


第一次的米朗琪下午茶就這樣結束,雖然排了兩個多小時,可是我覺得很值得耶!
真的推薦,而且便宜又好吃,是絕對可以吃得飽的下午茶~~
建議兩個女生可以合點一份鬆餅,再各點一杯飲料喔! 就不會因為吃不完浪費了
而且鬆餅真的要熱熱的才好吃! 也難怪會有這麼多人甘願去排隊了
如果只是女生就算了,正常嘛! 詭異的就是我還有看到男性上班族結伴來排哩!!
雖然要排很久,可是也可以先去拿號碼牌號然後再去附近逛逛
號碼牌上面都會有電話,所以可以半小時到一小時打回去問現在號碼的進度
就不用因為錯過而扼腕啦! 還可以打發排隊的時間哩....
對了它有限用餐時間兩小時喔!!! 我想是因為生意太好的關係吧~


有時間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喔!
就在捷運中山站(幾號出口我忘了),以前衣蝶S館的第一條巷子裡面,很好找
反正就看人潮最多的那一間就是啦!! 哈哈
聽說忠孝敦化站附近也開了一間,不過很像很少人知道...我也不曉得在哪


下次回台灣後,我還要再去嚐嚐草莓鬆餅的絕妙好滋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