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兩天,台北算是好天氣
白天晴朗沒下雨,實在是個出門走走的好天氣
是阿~~我們本來也是計畫要出去的
誰知道咧~人算不如天算......
~~我‧們‧吵‧架‧了~~
西低~~就是吵架了~~~還吵了兩天~~~
整個好天氣全部都被我們浪費掉了
反正一個好好的假期就是被兩個幼稚鬼吵走了

我就關在房間看小說~聽音樂~玩遊戲~睡覺~
那個笨蛋就在客廳看電影~要不就在另一間弄電腦
嘖嘖~~兩個人吵架了還可以共處一室吃飯睡覺做自己的事
睡覺還睡同一張床喔~~厲害吧~~哈哈哈哈哈
我個人覺得這真是情侶的最高境界了.....
簡直就是把對方當作是陌生人了....
反正我們倆很常有這種經驗~~~小意思啦~~

然後呢~~~老天保佑阿~~~
總算在今天下午有合好的跡象了~因為兩個人都想去看電影~~~~
我是因為想看電影而去找威秀影城的網頁被那傢伙看到
所以就講了話~再來就默默地訂了票
話說....之前我們兩都很期待Beowulf這部片,想說一定要找一天去看的!
但是~~看了所有評價~~還真是沒有一個好的!!!
所以我們早早就放棄這部片~等著抓下來看有多爛就好
那....要看啥片??? 狗兒說他想看HERO~感覺應該還不錯~~
我是對這部片沒啥興趣~~因為之前也沒看過這部日劇
但是實在是沒有其他的片子可以挑了~~也只能看這部囉!

抱著只是想看電影的心情去期待這部片~~
沒想到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看耶!
除了一開始的片頭我還真的有點看不懂~~
不過看到最後有那種『哦~原來是這樣阿』的感覺~~
就是一整個有連貫了起來!
而且超級好笑的! 真是要笑死我了~
HERO真的還滿好看的!沒有冷場~也不會讓你覺得無聊!
我想看HERO的日劇了~~~應該也是會這麼好看吧
而且我之前都不覺得木村拓哉帥耶~~經過這部片~~有啦~~滿帥的~呵呵

對了~今天看的這個廳~是我看電影那麼多年以來看過最小的!!!!
有夠小~超級無敵小~~~真的讓我很傻眼!!!
跟嘉義的嘉年華小廳差不多耶~~~後!! 很氣憤!!!

哀~看場電影是我們在這個天氣超級好的週末裡,唯一的娛樂....
想到就覺得飲恨阿~~~


BTW.....12月有很多令人期待的片子唷!! 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