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日下午喝完小民的喜酒後,載著布丁小男小淳去桃園高鐵站
然後跟她們道再見後,我們倆就不知道回台北後要去哪裡
因為台北在下雨,而且開車在台北市晃實在是很痛苦的事
於是乎....某人就提議『不然去薇閣好了,反正也沒去過』
嘖嘖....我說你這傢伙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阿......(奸笑)
我也沒啥意見,那麼就臨時決定要去薇閣闖蕩見識一下囉!
去瞧瞧許多名人被偷拍曝光的『最佳偷情場所』.....哈哈
所以....姐妹們!!!! 我們不是故意不跟妳們說要去哪的,真的是臨時決定的啦!!!


好不容易進了台北市區,靠著GPS跟iphone的加持下....
我們順利開車來到【薇閣大直旗艦館】,路過時沒看到車子在排隊
想說應該還有空房 (先前在路上有先打電話去問,結果櫃台說要排隊)
所以我們就先去美麗華晃一下吃個晚餐補充體力(?),再過去check in
結果吃完後竟然就排了四部車.... 大家都是補充完體力再來的嗎???
沒辦法也只能等啦! 還好也沒有等太久,差不多20分鐘左右就有房間啦!
拿到房間鑰匙還滿興奮的,因為終於要看一下傳說中的薇閣了....哈哈


連櫃檯入口也如此與眾不同,我個人是很愛它的車道設計
IMG_1982.JPG 


沿著車道開上來,我們的房間位於五樓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所以生意很好,我們也沒辦法選房間類型
不過有得見識就不錯了,不需要強求過多啦! 哈哈
噹噹~ 很快我們就來到位於五樓的房間,車庫門正大開歡迎我們呢!


房門前的櫃子還擺著兩雙可愛的薇閣拖鞋,不過我還是習慣打赤腳亂跑
IMG_1986.JPG 


一打開房門,我們都『哇~』了出來,真是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好耶!
兩側是從房門口通到沐浴間的大落地鏡,中間擺著一張超大床~ 看起來非常大氣
IMG_1987.JPG IMG_1992.JPG


床頭那邊有一張兩人座沙發,還有卡拉OK可以唱歌,我們都覺得沒有住下真是太可惜了
床尾的部分還有一台大的液晶電視,躺在床上看電視電影真是太享受了!!
電視的頻道很多,除了固定的第四台以外,還有滿多電影可以選擇的
最好笑的應該就是『薇閣小電影』,就是請人來拍『在薇閣可以做些甚麼事???』
還拍的超逼真咧~ 我整個是邊看邊大笑!! 哈哈


再來就是房間備品啦! 薇閣附的小零食茶包飲料真是有夠多,吃得很爽~哈
而且整個擺設以及設計都很不錯! 看起來就是非常舒服兼賞心悅目

房間備品一應具全 -- 零食茶包點心 / 飲料茶水 / 床頭邊的condoms
IMG_1994.JPG IMG_1996.JPG IMG_2000.JPG


最讓我們驚豔的就是浴缸啦!!! 超級無敵大!! 根本可以泡四個大人綽綽有餘了
按摩的力道也滿舒服的~ 在裡面泡澡真是讚到沒話說!!! 這浴缸真是我看過最大的
個子比較嬌小的女生應該要小心滑落浴缸滅頂....哈哈~ 我這個身高都要很小心了哩!!
不過比較美中不足的是,泡澡時不能看電視啦! (之前去過的都嘛可以看....)

超級無敵大的按摩浴缸
IMG_2001.JPG 


至於淋浴間嘛~就沒有甚麼差別,該有的都有,乾濕分離
不過浴室備品真是非常齊全!! 沐浴洗髮卸妝洗臉乳液刮鬍刀紙內褲梳子髮圈浴帽.....等等
真的是想到的盥洗用品全部都有,而且用的都還不錯喔! 沒用到的我就A回家~哈哈
可惜我忘記拍照,所以不能分享給大家到底有多齊全了....XD


我後來查了一下,我們那天住的房間是『Dancing House時尚房』
難怪兩側都是大落地鏡,還有很多很動感的人型立板
IMG_2020.JPG 



兩個半小時的休息時間實在有點短,看電視看電影唱歌泡澡一下子就過了
真的應該要住下然後好好享受薇閣的所有設備才對
這次的薇閣初體驗讓我們覺得滿值得的! 下次還會想再光顧
而且有好多種不同的房間主題類型,每間都超想進去住一下的~ 哈
非常推薦薇閣喔! 難怪會如此大受歡迎~ 名人果真要小心
它隔壁的『台北戀館』看起來也很不錯,非常大間感覺好氣派喔!
等我回台灣後有機會再去試試看

分別七個多月後的再相聚,選在薇閣的確很浪漫

更多照片: http://showin.pixnet.net/album/set/146314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