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是放假的日子
原本我以為狗兒今天也有放假
結果他昨天跟我說,老闆說要上班...
阿阿阿~~~~一整個冏~~~氣死我了啦!!!!!
後來也沒辦法,於是他只好今天早起去上班了
我則是睡到中午左右才甘願起床.....
起床後,看到外面的大好天氣,心裡真的一直在咒罵狗兒他老闆
大好天氣耶!!!!! 都是他讓我們的出遊計畫泡湯了啦
抱怨歸抱怨,也不能怎樣~~~~
就摸阿摸的~~大概兩點半左右,準備出門去買扭蛋的飼料然後逛逛家樂福
就在我準備出門之際,狗兒突然打電話回來跟我說: 『我下班了』
  味蝦咪!!!!!!!!!!!!!!!!!!!!!
他說他老闆為了今天要不要上班很頭痛
結果昨天跑去問了一個XX局的(我不知道是啥局,反正是公家機關就是了)是否要上班
媽的媽的媽的媽的!!!!!!!!!! 公務人員今天本來就要上班阿~~~!!!!!!
你什麼不問偏偏跑去問公家機關~~~廢話他們當然要上班~~~~
吼吼吼吼吼~~~~~烏龍一場啦!!!!!!!  氣死我了~~~~~~~
你還我的大好天氣來啦~~~~嗚嗚嗚嗚~~~~~

可惡的老闆~~~哼哼
最好就給我祈禱這禮拜不要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