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在不知不覺中過了一個我們的紀念日
原來一年也就這麼過去了
我很開心在身旁的人始終是你
我很開心即使我們在重大的爭執過後仍然不放棄對方
我很開心現在的我們在為未來努力著
我很開心我們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
我很開心一起吃苦一起享福一起養扭蛋

我們的回憶五年了
我們的足跡五年了
我們也一起牽手五年了
邁向第六年,要更努力加油才行

我已經想不出來到底還會有哪一個人能夠讓我在他面前不顧形象到這種地步了
我想你也是,所以平凡的我加上平凡的你,剛剛好
再加上可愛的扭蛋~~~哇! perfect~~~

為我們的第六年加油
希望每一年,都能夠為我們的下一年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