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禮拜一真的是我來到gatton工作後最奇妙的一天
讓我不得不來記錄一下免得以後忘記....XD


原本禮拜天晚上已經被通知今天day off
誰曉得過沒多久後又打電話來說一樣五點半接送
只是我們要自己過去車屋等Abraham
好吧~ 有工作總比沒工作好囉~ 雖然都在計畫day off要幹嘛~ 哈
準時五點半過去車屋等Abraham來接我們去洗spring onion
等阿等....都六點了這個人才出現耶~ 氣死我們了~幹嘛說五點半阿
而且大家都以為是spring onion喔~ 結果竟然不是....真是傻眼
然後大家就在等著AbrahamHussien分配工作
過沒多久,Hussien就把我跟Joanne叫上一台車,準備要去工作囉
我也不知道是要做什麼的,反正上車就對了啦! 一定會有事情做


大約15分鐘後就到嚕~ 就是我之前去greenhouse那邊~ 很近
這才知道我今天的工作是洗蔥(shallot),在shed裡面,還算幸運啦~ 哈
雖然一樣是洗蔥,可是跟我平常在洗的spring onion是不一樣的喔
shallotspring onion最大的差別是它的蔥頭,spring onion的蔥頭大很多
所以洗法也不一樣,shallot只要把拔下來的蔥放上轉盤上讓機器洗就好
spring onion還要人工洗加綁,費時很多呢!!!
這是我第一次洗shallot,很新鮮哩! 而且也算輕鬆~ 因為我的partner是男生
其實洗shallot從來沒有過女生洗耶~ 我也不知道為啥就叫我去了~ =.=
大概洗了2小時左右,Hussien就過來叫我去隔壁packing broccoli
又包了兩個小時後,Abraham過來shed這邊跟我說下午要去洗spring onion
我簡直是傻眼阿我....他說他臨時接到farmer的通知才過來這邊找人
跟我確定OK以後,他又走了,直到11點半才又過來接送我們
到達shed我正準備要放下東西去洗spring onion,他又叫我等等,說我要先去planting
唔....真是令我想不到啊! 還要先去planting咧~
所以我又去planting了兩個半小時後,才又過去shedspring onion
不過到那邊已經有點晚了,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才做10箱~ 哈哈


所以我說禮拜一真的是很奇妙的一天
短短一天我就做了4個不一樣的工作,有兩個還是之前都沒做過的咧
而且從早上天還沒亮時就去車屋等,一直到晚上天都黑了還在洗spring onion
真的是破了來gatton後的記錄阿....除了一天四個工作外,還從天黑做到天黑.....
只能說就是個很奇妙的體驗.....XD
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有更奇妙的體驗發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