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像晚了兩天的樣子
但是我還是要說,台灣的朋友們~ 端午節快樂唷!
我很想念我阿母包的粽子,但是長這麼大今年第一次沒吃到
希望大家多吃粽子把我的份給一起補上嘿~ 


最近的生活除了疲累還是疲累
每天下工回到家就是洗澡,吃飯,然後就睡著了
真的是不知不覺睡著的那種喔....還會睡到不醒人事....XD
雖然msn每天晚上掛在線上,但是人都是在昏睡狀態.....哈哈哈
端午節那天,我表弟表妹還有小姪子小姪女都等著要跟我視訊
結果call了我好幾次skype都沒有回應~ 打電話給我我也沒聽到
那天剛好是這禮拜最疲累的一天,吃飽飯我就癱在床上化身為豬了
真是不好意思還讓他們等~ 請原諒姊姊那天真的超累的啦


上禮拜Queensland這邊的天氣一直都在下雨
而我們也幾乎day off了一個禮拜,根本沒辦法採青蔥是要怎麼洗??
一直到上禮拜五才臨時被通知要去洗蔥,其實奇檬子還挺不爽的
因為我跟Mari到的時候,印尼同事跟討厭的大陸人都不知道做幾箱了
而且我們還站最後一桌,真是要氣死我們啦!!
最讓我意外的是竟然禮拜六也要洗呢! 看來天氣穩定真的有差哩

這禮拜一不用去洗蔥,本來早上也有去車屋等工作啦~
不過我實在是有點懶惰,因為前一天才去採番茄而已,所以還挺累人的
哈哈~ 結果拔蔥的人太多了,我就自動說我不去拔蔥要回家休息
下午不想悶在家,就出門去鎮上蹓搭蹓搭,也順便去銀行存錢
我真是超慶幸禮拜一沒去上工耶~ 因為我在coles買到了超便宜的葡萄柚跟柳丁
喵哈哈~~ 真是太爽快了我! 因為來到澳洲後我想吃葡萄柚想很久了
可是都好貴喔! 都要4~5塊以上呢! 結果我買到特價的,兩個只要一元喔!
還有5個大柳丁也只要一元,整個是帶著超級開心的心情回到家炫耀.....喔哈哈~~


接著禮拜二開始....就是我惡夢的起點......
spring onion跟螞蟻一樣,多到數不清....有夠誇張的! 真的超級多
每天的每天就是看到無數的spring onion等待著我們去洗
而且一天還比一天多耶! 每天早上六點半開始工作,都要洗到下午3~4點才洗得完
雖然說這也算是好事啦! 不然都一直在那邊哭說always day off....賺的也比以前多
但是連續四天早上五點起床真是折磨人,尤其現在早上的溫度又是冷到靠北~
我晚上做夢都還會夢到spring onion咧!!! it's nightmare!!!!
已經洗到我跟韓國妹(瑋琳不能上工了,所以我的搭檔換人囉)希望可以day off了~ 哈哈
所以每天回到家真的沒啥多餘的力氣去做別的事
禮拜五最爽啦! 早上到工廠看到spring onion只有16 bin簡直要謝天謝地
我們禮拜四洗了24 bin耶~ 洗到都會怕了....no more spring onion please.........
而且中午吃飯的時候還聽到星期六日都休息,真是個鼓舞人心的好消息阿
所以下午我跟韓國妹都超開心的~ 洗到都會笑....挖哈哈哈
還有阿~ 那天我偷了一顆夢寐以求的南瓜回家煮~ 耶耶~ 已經想了一個多月了哩
每次去洗蔥都會看到好多南瓜喔! 真的很想帶一顆回家
哈哈~ 還有我的義大利同事Young也幫我A了一顆呢! speical for me 所以我總共帶了兩顆~
因為阿~ 每次叫他幫我拿南瓜都食言,禮拜五互相推拖了一下,他總算去幫我拿啦!

禮拜五帶著開心的心情回家喔! 因為很早就下工了~ 又帶了南瓜跟滿滿的青花菜回家
而且又是payment day....哇哈哈!! 去了車屋領錢,又去Bob家領錢~
還好這次我自己去車屋領,本來都已經跟Abraham說好不扣上禮拜五的交通費了
他還是給我扣,害我在那邊跟他吵了5分鐘才給我,本姑娘我還要趕場去Bob家耶~
誇我那天穿得很漂亮又sexy叫我當他第二個老婆有啥用~ give me hourly job first...OK?
哈哈~ Abraham是伊拉克人,可以娶四個老婆~ 但是他人很好,所以都會互相開玩笑啦
Lucky的是我這次特別提早去Bob家,所以我是第二個領的!!!
媽的我上禮拜五等了快兩個小時才拿到錢耶~ 有夠沒效率的!! 誇張~~~
然後我又發現Bob沒扣我交通費,整個就是爽而已~
所以咧~ 姑娘我就帶著超開心的心情自己去逛coles.....哈哈~~!!

開心的心情延續到今天,因為我睡到自然醒耶!!!!
很悠閒地過了一天,看看影片,整理房間,又去IGA逛~ 就覺得很開心


還有阿...關於阿三的事情呢....真的已經完全落幕囉
現在見到他也不會有什麼尷尬的感覺,就像朋友一樣啦
本來咩~ 一開始就當朋友不就好了,搞得我一開始那麼不開心做什麼
去到車屋也會聊個幾句打打鬧鬧啥的~ 就很自然阿~
我想他應該也會覺得很意外吧~ 因為他以為我不會再理他了
禮拜五去coles還遇到他,他還陪我逛超市幫我提東西,最後還載我回家
說清楚只當朋友後,我就對他比較沒那麼排斥了,而且也比較有話聊...XD
所以吼....拜託在台灣的各位,對我有信心一點好唄???
我們家狗兒都不擔心我會跟人跑了,妳們就更不要瞎操心了啦
連我媽都在提醒我台北還有個人在等我,叫我要記得回台灣  =_=
那個....我不會白白浪費我多年的青春的好嗎.....
怎麼很像每個人都在提醒我阿...也要提醒一下在台灣等我的那個人阿~~ 哈哈
真的沒那麼誇張好咩~ 本姑娘還是愛台灣口味的喔! 


這一個多月以來,在車屋認識了不少人,也體會到『背包客之間沒有愛情』這句話
有些人,真的只是寂寞要找個伴,當然也是有些人例外,但是是極少數阿~
這裡的人來來去去,有些只待幾個月就要說再見,認識了幾個人都是談短暫的戀愛
其實只要男女雙方不排斥,彼此有共識這會是一段短暫的戀情,那就無所謂吧
反正阿~ 不要太認真就是了,免得到最後傷了自己~
如果是台灣人v.s.台灣人那也許還有可能長久,畢竟是在自己的國家嘛
但如果是異國戀的話,多數人都是不看好的,哈哈~ 也許玩玩而已?
台灣人大部分還是都跟亞洲國家,ex: 台灣,日本,韓國是最多的~
也是有台灣法國配,台灣德國配,台灣印度配....等等~ 很有趣低
很像哪天突然看到認識的某某某跟誰牽手在一起了都不會覺得訝異
車屋是八卦的大聚集地,無聊的Gatton生活還是需要些八卦來調劑心裡的~ 哈哈


大概就是這樣了,這禮拜實在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值得說嘴
我這個懶人又要恢復一個禮拜寫一次網誌的習慣了嗎?? 囧
其實我也很想要有時間就寫網誌咩~ 可是就是會不自覺昏睡我也沒辦法 (攤手)
對了,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超害羞的夢~ 哈哈~ 各位不要想歪喔!
其實夢境沒什麼啦! 請不要往情色方面去想,真的真的不是!!!
只是我覺得真的很害羞不太敢公佈而已~ 哈哈~ 還是成為我跟狗兒的秘密就好 XD
還有我終於把我先前拍的一些照片給上傳啦! 想看的再去看喔
最近都沒什麼機會出去玩,我想要等離開gatton的時候了吧
在這邊一個半月了,很像也夠了,往下一個地方邁進吧 ^__^
到時候確定要往哪邊移動再跟大家說喔!


明天星期天,又是悠閒的一天,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