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的四天好快就過了喔~~
明天又要跟spring onion搏鬥啦!!!
這四天都在家睡到自然醒當宅女,懶得出門~~
除了去coles補給糧食以外,其他時間都待在家看影片
禮拜五去車屋領錢串門子,外加帶了320G的硬碟回家copy影片
每天的生活就是吃跟睡還有看影片,再外加與狗兒msn聊天~
真的是很悠閒又很宅...哈哈~~ 超愜意的!!
住在這邊,我想唯一的樂趣就是看影片跟逛超市了
而且住久了根本就懶得拍照,我想除非要離開前才會想拍吧


這四天看了滿多電影的,感謝車屋的朋友們大力提供喔!
瑪麗皇后』-- 有點兒無聊又糟糕,女主角扮起古裝一點都不美
不過會看這一部純粹是想知道這位傳奇女人的一生而已~
然後我又重看了一次『媽媽咪呀』~ 超級歡樂的啦! 我愛~~
浮華一世情』-- 很不錯! 同樣是英國古裝片,硬是比瑪麗皇后好看N
Keira Knightley的演技很到位! 扮相跟她在神鬼奇航系列的樣子差好多
整個人很有氣質,也把這位傳奇的公爵夫人詮釋得很傳神! 很棒喔!
還有全片的服裝跟宮廷劇碼都超級豪華有味道的! 讚!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聽說好看到極點的吸血鬼電影,不看怎麼可以
不過看完後我只有一個感想:好純愛啊~ 浪漫到令人起雞皮疙瘩
真的會讓你有回到初戀或是熱戀時的那種感覺,超級少男少女情懷的啦!
尤其是最後一幕,我看到都覺得....恩....夠囉~~~雖然配樂很好聽....XD
男主角某些角度真的很帥,如果他粉不要擦那麼白的話....囧
還有王仁甫是不是跑來這部片客串了?? 我笑到肚子超級痛的!!! 哈哈哈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不用多說就是會讓我想到我家扭蛋的片子
也不用多說就是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養狗人士推一個
新郎不是我』-- 我覺得超好笑的!!! 尤其是最後面,笑到肚子好痛~~
很另類的愛情喜劇片,男女主角我都很喜歡,又帥又正~~
囧男孩』-- 看完後我自己也變囧了.....XD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這部片在演什麼,中間一度我快睡著了
我只覺得我很想揍扁那兩個死小孩而已....真的很欠扁
不過爬文後慢慢可以感受到導演想傳達的意思,哈哈


哈哈~ 四天下來看了還算挺多部的吧
每看完一部我就上PTT去看評論,我還滿喜歡這樣做的
電腦裡頭還躺了很多電影、影集、日劇,接下來的日子一點也不會無聊了
期待明天上工廝殺唷!!!! 喵哈哈


by the way.....今天5/4了,距離我坐上飛機離開台灣也剛好一個月了
時間過得還真快,一轉眼一個月就過去嚕
目前為止我很滿足於過去這一個月的生活,至今也沒有後悔過
未來還會有更多的挑戰吧~ 希望自己可以克服喔
還有我慢慢學會敢吃巧克力了,也常常吃洋芋片或是餅乾這些小零食
都是一些熱量高的食物,因為我不想要我再變瘦了~~ 哈哈哈
紙片人就算了,我不想要變成非洲難民回台灣啊!!



最近新流感肆虐,我媽也打電話來叫我要小心一點
我會好好保重低~~ 在台灣的大家也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