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我們的愛情,又長一歲囉!
從六到七,我們又一起牽手走過了
親愛的,七週年快樂


今年的週年紀念日
是我們倆第一次沒有陪伴在彼此身邊
你在台灣努力想圖畫3D
我在澳洲跟一大堆的spring onion共度
但我知道我們都為這特別的一天開心著
因為那是代表,我們又往前一個階段了,對吧


七年了,你的大手還是牽著我
而我的手心也只想被你牢牢抓緊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你的手,要一直一直牽著我喔 ^___^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也謝謝你對我的信任,讓我去飛
下一年....再一起繼續努力吧


我們的第八年,中間隔了4000多公里的距離
遠距離的一年是我們的考驗
考驗我們七年的愛情,也考驗我們對彼此的心
蔡健雅的達爾文這首歌裡,有一句歌詞是這麼寫的....
『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想要邁向永恆的我們,就在第八年進化成更好的人吧...
學會認真,學會忠誠,學會犧牲,也學會永恆....


七週年低調過
八週年我們一定會一起慶祝的
嘻嘻....期待你的七週年禮物喔.... 


第八年請多多指教
未來的每一年,也要攜手一起走過....


 ~~ Happy 7th Anniversary ~~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