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到了布里斯本後的日記po上來了,想看的再去看吧...
日記從4/8寫到4/18.....
然後,突然就沒啥動力繼續每天寫了....
哈哈~ 我真是個懶惰的人....
不過我想也沒啥人要看,自己寫爽的....XD


自從4/16去洗了一天的青蔥後,就一直day off
日子就是過得悠閒,自在....卻也心慌
CrystalRebecca要我們放輕鬆...好好享受這個假期
我們才剛來沒多久,不急的....
後來想想也是....船到橋頭自然會直的....
哼哼....以後會做到連day off的時間也沒有的.....哇哈哈~~~


其實心裡充滿感激
因為到了澳洲之後一直受到別人的幫忙...在city是..在Gatton也是
台灣人真的很友善,出了國門後才很深刻的體會到
在車屋的日子,沒事就在家發呆,要不就出門散步
然後晚上再去串門子...Crystal家是我們的最愛....哈哈
看她跟Rebecca做菜就覺得很幸福耶....還塞了很多東西給我們...真是拍謝


我想平淡的日子裡有個好消息大概就是找到share house
禮拜一打電話給房東裝可憐,確定了我們星期三可以搬過去住
呵呵~ 超開心的,不然我現在哪會悠閒地坐在這裡發表文章....XD
禮拜二晚上去跟大家告別,反正離車屋很近,我們還是會來串門子的....喵哈哈
禮拜三一早退了車屋,等房東來幫我們載行李過去
我跟瑋琳先睡同一間,因為有個房客星期六才會搬走....
那天晚上我們有去教會上英文課喔! 還滿好玩的呢!!!!
好多亞洲人唷! 日本韓國跟台灣是大咖....
我喜歡教會上課的方式,還滿活潑的呢~~ 而且是免費的
重點是還有漢堡可以吃....超美味的啦!! 好想吃兩個.....>"<
下禮拜還要再去上.....耶耶!!!


然後阿....禮拜四我們打去郵局問提款卡寄到了沒
竟然還沒到耶...有點晚了說~~ 所以我們就直接去Gatton分行問了
喵哈哈....我整個人是大心了!! 因為分行的行員又帥服務又好
當他親切地告訴我們可以改寄到Gatton的郵局時,整個人在發光了吧
因為這代表我們不用再跑一趟city啦......喔耶!!!!
開心開心~~解決一件惱人的事,帥哥講英文特別好聽喔...哈哈哈


再來,昨天我們去拔蔥了.....請看我的拔蔥記
有去上工的一天過得特別充實....果然不能悶太久的啦!!


今天是星期六,也是澳洲的國定假日...ANZAC day,軍人節之類的
澳洲很重視....各省各地都有相關的慶祝活動喔!
然後在今天我也搬進了我的新房間.....
整理了一下,洗了床單...我的小房間就大功告成嚕!!
呵呵....自己的房間呢....有點不習慣耶~~
畢竟從出國後就一直跟瑋琳睡同一間,忽然分房還真不適應阿~~
小房間一個人住剛好,改天再來拍一下我的小小窩....^__^
感覺有穩定下來了...如果工作也穩定就太完美了....加油加油~~


其實今天的心情不太好....很不好的那種....
發了瘋地一直聽愛情證書....自己都覺得自己是神經病了....
嗯哼~~我很好,只是心情不太美麗罷了.....
我想一覺醒來,明天會更好囉! 反正我是個堅強的人嘛...喵哈哈


晚上在家門口看了慶祝煙火
Gatton看煙火很漂亮...因為沒有光害....因為沒有高樓....
美麗的煙火,瞬間的燦爛.........
順便也抬頭看了一下天空的銀河.... 沒有光害的天空真的很美
來到澳洲,抬頭一看就是銀河....心情真的好了很多很多....
我還學會了看南十字星呢! 很大的十字,在天空閃耀著......
這個晚上因為看了煙火而心情有美麗了一點點喔....


新房間的第一天晚上,應該會很好入眠吧....
如果我不胡思亂想的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