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教會上完英文課後
Malien一起走回家,她跟我們說今天要去採番茄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加入....
當然好囉! 現在有工作就先做了吧....


凌晨四點半要在工頭家集合....呵呵~~我家離工頭家走路要20分鐘呢!!!
半夜兩個女生走,我們還真的沒有考慮到危險這件事... 哈
而這也代表著我三點就得起床!!!! 相當於台灣時間的凌晨一點耶.....
以前這時候我還在摸,還沒睡覺咧!!!! 結果我竟然爬起來準備要去拔蔥了...
我跟瑋琳是第一個到的...結果走到一半肚子餓...就把午餐吃了...XD
結果到了四點半....怎麼都沒啥動靜啊!
好不容易有人來開車了,坐上車後到一個轉角又把我們放下來
說要再去載另外一批人....=.= 阿叫我們四點半到是唬爛的就對了啦....


在轉角等的時候,又認識了一些也要一起去上工的台灣人
說到這,我又要來讚賞台灣人的好......
他們剛好有車,所以我們就一起坐他們的車前往啦!!!
分擔油資總比給工頭交通費好!! 超貴的耶....一點都不划算
跟了工頭司機的車子,一路往農場開.... 一直以為只要15分鐘就好
結果咧....過了這座山又翻了那座山....靠....還沒到喔???!!!
都已經到Toowoomba了耶!!!! 媽的真的超遠.... 我都快暈車了
事實證明我們跟上賊車了.....是要拔蔥不是要採番茄的啦!!! 嗚嗚~~


好吧....大家都說拔蔥是Gatton的第一課....總得體驗一下吧!!!
supervisor學了該怎麼拔之後,老娘我就打算火力全開啦!!!
其實拔蔥滿簡單的,手腳不快一點,今天就不划算了.....
在我裝完三箱後,我的區域就完成嚕...往前去別的區域繼續努力
嗯哼....是印度阿三區呢!!!! 怎樣也不可以讓台灣漏氣~~ 
更努力地拔....因為阿三們都很熟練,不做快一點會被搶光~~
才不要讓阿三瞧不起台灣女生!!!! 哼哼~~~


還有我終於見識到阿三們搶籃子的功力
當卡車運來第二趟的空箱子時,只見阿三們全都放下手邊的工作
一窩蜂的爬上去卡車搜刮空箱子....超可怕的!!!! 用爬的耶~~
拜託....請各位自己想像那個情形好嗎....?? 哈哈哈~~~
還好我們的司機Benson有幫我搶了一個~~ 感恩!!!!!
做了大概四小時,就收工囉! 因為澳洲中午的太陽太可怕了!!!


今天的成績還算可以...下次要更進步啊!!!!
然後回到家,我的下場就來了.....腰快斷掉了啊!!!!!!!
可能是因為人比較高,要彎得多.....我整個是癱在床上....>"<
下午昏睡了兩個小時....傍晚跑去車屋找Crystal她們~~
還拿蔥去Kelly家,結果給人家換了兩顆生菜....哈哈~~
再順便去Benson家問電話,星期一他要來家裡載我們去上工~~
降子我們就不用走那麼遠的路了耶~~ 人真好~~
告別車屋後,又急忙跑去coles補貨!! 因為假日兩天都關門啦~~


感覺很忙的一天吧
可是好充實喔....嘻嘻~~~
期待下禮拜一大家又一起上工喔~~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