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2月的瘋狂電影月結束以來,我們就沒再踏入電影院一步了

12月可是每個禮拜都去華納威秀報到一次阿!!
將近兩
個月沒去看電影了,心裡面實在是覺得粉不舒服
星期四下班前,我就傳了『覺得好久沒有企看電影了..』給狗兒
呵呵~~其實我也早就猜到他心裡
面也超級想去看的!
回到家後嘰嘰喳喳地討論要看啥片真的是很開心

原本是要看『死亡筆記本:L,最終的23日』
不過看了電影版的討論之後,發現這部片並不是我們想像中的劇情
無法延續1、2集的劇情及推理,且不可抱著前兩集的劇情去看
那.....這部就沒什麼好看嚕咩! 因為前兩集真的是超級超級精采好看的!!
我想這部片還是在『我家戲院』上映就好了....

最後我們選擇了曼哈頓奇緣,也是很想看的一部片子喔!


由於電影是10點20分的,我還硬是看完8點檔連續劇才匆匆忙忙去西門町
呵呵~除了假日之外,我們幾乎不會在平日的晚上時間出門去看電影
覺得這樣子的感覺好像回到大學時喔! 有約會的fu....哈哈
想去看電影就出發,誰管它隔天是不是還有早上第一節的課阿
真是懷念那段無憂無慮,瘋狂玩耍的大學四年!!



再來我要大力推薦『曼哈頓奇緣』這部片子,實在是太好看了
我很訝異在PTT的電影版上竟然找不到負評耶!!
一開始的迪士尼片段真是勾起了回憶,整個就是迪士尼風格!
然後主角們從童話世界來到現實世界的那些無厘頭行為真的要笑死了
公主還是一樣天真無邪,直接就是在公園辦迪士尼嘉年華遊行了阿
王子也是天真無邪外加白目,有點像鄉下來到大都市但依舊要裝王子的少爺
還有那隻花栗鼠!!!! 真的超級想給它咕嘰咕嘰的!!! 我想它整個很搶戲!!!
壞王后跟忠心的僕人也是一絕~~~~

這部片真的顛覆了很多以前的童話故事
看迪士尼惡搞自己的感覺真是太有趣了!
裡面有超多梗的! 這個請自己去用心去體會唷~~
笑點也是超多的! 我最愛『鄉民們~~~』,真的讓我在電影院大笑!!!!
我想這部片翻譯的人一定有上PTT.........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故事的結局還是迪士尼的happy ending,我想這是永遠不變的吧 
這種片子就是要『王子與公主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才對咩!

真的超級推薦唷! 
請大家不用帶著腦袋認真思考劇情不合邏輯之處,因為這是迪士尼
只要進到電影院笑個兩小時,然後帶著愉快想在街上唱歌的心情回家就好了
我看完真的想在西門町的街上唱歌,還有回到家也想推開窗戶唱歌.....哈哈哈哈哈

還有,裡面的主題曲及配樂真的是很好聽!
光是奧斯卡的『最佳電影歌曲』提名,曼哈頓奇緣就佔了三首喔!!!


BTW,上禮拜我們也在『我家戲院』看了兩部電影----蜂電影跟長江七號
蜂電影其實比我們想像中的還不錯,不算太難看啦! 
至於長江七號嘛~溫馨搞笑加奇幻,不過這部倒是溫馨比較多耶~~跟他之前的片不太像
我想大家看完之後只會說:『我也要一個七仔』~~~七仔好可愛唷
但是這部片老實說,是有一點失望啦! 大概是抱著太大的期望去看了吧~

然後聽說『PS,我愛你』也很好看,我看PTT的人也是挺推薦的!
還有『一路玩到掛』、『27件禮服的秘密』感覺也很不錯
期待這三部片在我家戲院上映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