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先來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有情人的甜甜蜜蜜超幸福
沒情人的也要開心幸福,趕快找到另一半讓姑娘我說聲恭喜!


話說今年的情人節呢~~
原本是計畫要去看場電影吃頓飯的
但是計畫也始終是計畫而已~
反正不過情人節也沒有關係啦! 不會很care這個節日...
小狗竟然還說我以前都會吵著要過~~屁啦~~明明就沒有

情人節前一天晚上睡覺前,我們在聊天
我跟他說還是別去看電影吃飯了吧~這個月超級窮的~要節省一點
就回家後隨便去外面吃就好了,也不用特地過啦!
兩人達成協議,開心睡覺


2/14一樣照常去上班,感覺也沒啥不同的
早上跟主管進了小會議室,教我ㄧ些公司的系統
中午去買飯回來後,也是很平常地在電腦前逛網頁吃飯
突然,坐我隔壁的同事指著我前面的空位告訴我:『有妳的花』
『...........?????』啥?我那時反應不過來,以為我同事在跟我開玩笑
後來又跟她再次確認『你是說我嗎??』
她點頭說是之後,我才狐疑地到前面位置看,真的有一束花耶!
接著我還是帶著『我同事一定在跟我開玩笑』的心態去看那束花
花上面有一張卡片,寫著 My Dear 
                                                 
Happy Valentine
                                                                                         Max

看到的時候有一點愣住,我家小狗是Max沒錯.....可是那不是他的字阿!
於是我又跟同事說了:『那不是給我的啦!!!』瞧瞧我ㄧ整個完全懷疑小狗耍浪漫
同事又說了:『你叫什麼名字?』
我:『XXX阿~~』
同事:『那就對了阿~真的是給你的啦! 妳男朋友送的咩~』
我又說了:『不可能阿~他又不知道公司的地址,而且我才來第二天耶~他怎麼會知道』
另一個同事就說:『吼~拜託~現在網路那麼發達,怎麼可能查不到地址阿?!』
這麼說很像也是耶?! 於是我就打電話到狗兒公司去問他是不是他送的
一問之下,還真的是哩!!!!
我的老天爺呀~真的是要嚇壞我了!!! 打死我都想不到林小狗會作這種事!!!!
而且他同事也都知道,還想說我怎麼都還沒打電話去問他咧!
雖然還是口頭上罵了他『幹嘛浪費錢』,不過不可否認心裡真的是滿爽的~~哈哈哈
感覺很像是別人才會發生的情節也活生生在我身上上演了
哼哼~在一起了近6年,這孩子還真是有點開竅了呢!
雖然不是送我喜歡的香水百合,不過有收到花的感覺就很開心了啦!





我還問他啥時這樣計畫的,狗兒說很久以前就這樣想了 (讓我大驚)
我還特別問他,那如果我情人節這天還在嘉義呢? (原本我有這樣打算)
結果他竟然說,那就送到嘉義去阿! 去網路訂不就得了
呵呵~~就是打定主意今年的情人節要來給我耍浪漫就對了啦!


下午的上班時間,我整個人在強裝鎮定
要下班那時,也是很低調地想把花拿低一點不要讓太多同事看到
但是還是挺多同事看到了.....
ㄜ.....我才去第二天而已,一點都不想要如此高調啦!
而且連想要維持一點身價的機會都沒了



如此高調地耍浪漫,姑娘我真是羞死了



回到家後,給我家狗兒來個愛的抱抱
然後一起去南機場夜市吃我們的情人節大餐
哈哈~~這樣就超級幸福了喔!


親愛的狗兒
真是謝謝你的這一束花,讓我非常的開心唷!
滿足了當女人的那種虛榮感,哇哈哈哈哈
情人節不用特別過啦! 因為每天在一起就都是情人節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