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笨蛋,半夜堅持地說要出去加油
有個笨蛋,加完油之後騎回家裡樓下
有個笨蛋,到樓下之後看到車子後輪有點沒氣
有個笨蛋,順手到房東的小機車店自行灌氣
有個笨蛋.......................................

有個笨蛋,在我洗碗的時候跑上來哭喪著臉叫我跟他去掛急診
笨蛋的另一半,傻眼地問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
這個笨蛋,在要把機車立起來準備灌氣時,忘記將斜斜的腳架收好
於是,............................
這個笨蛋,左腳的大拇指指甲整片被翻上來了....

然後
兩個傻愣子傻呼呼地去醫院掛急診包紮
這個笨蛋,花了400元包紮一根大拇指
想也知道,見血就渾身不對勁的我並沒有辦法在笨蛋包紮時讓他抓
還好,這個笨蛋挺勇敢的~ 很快就包紮完畢還打了一隻破傷風
還好,還不用把整隻拇指的指甲剪掉拔掉
如果是我,我應該會在醫院把醫生活生生給打死....
回到家半夜兩點,明天還要上班......
結果因為肚子餓,又吃了一些小餅乾當宵夜之後才睡覺.....

今天
這個笨蛋,去醫院回診拿藥,花了230元

所以
這個笨蛋,因為一根左腳大拇指,花了630元
老天阿~~
我可以去吃一餐西堤還有找了呢!!


怎麼會有這麼笨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