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很愛逛Y拍,下班後就是坐在電腦前亂逛
然後點阿點阿~~就不小心花了一些錢....

林小狗有一次跑來看我在幹嘛~~~
狗: 你在幹嘛阿~~~
我: 逛Y拍阿~~想買一些衣服咩~~你看這件好不好看
狗: 還不錯阿~~那我也可以買一些衣服嗎??
我: 可以阿~~下次再出去逛逛有看到喜歡的就可以買阿
狗: 不用阿~~你就直接在Y拍上幫我看看就可以了咩
我: ??!! 你應該要試穿才可以吧~~
狗: 為什麼不行?? 我可是型男耶!!
我(嗤之以鼻貌): 拜託~~你以為你跟我一樣看到喜歡的不用試穿,買回家後就可以穿嗎???
                            請想想自己肚子上還有幾圈肥肉,幾公斤肥油好嗎??!!
狗: .................................................(默默傻笑,然後回到自己房間)

筆記 唉呀~~我是說實話好嗎??? (攤手)

又有一次,在我們吃晚餐的時候.........

狗: 我看我們把結婚的日子選在交往紀念日好了
我: 為什麼??!!! 幹嘛把兩個分開阿
狗: 這樣子以後就可以合併一起過了阿~~不然還要過兩個~多麻煩
我: 怎麼可以這樣子!!! 絕對不行~~~(大怒)
狗: 這樣子很方便阿~~~不然以後還要記很麻煩耶
我: 反正就是不行阿!!! 交往紀念日跟結婚紀念日是不一樣的!!沒得商量
狗: ...................................................

筆記 真的訂在交往紀念日的話,那我就揍你!!! 
               姊妹們阿~~~這兩種紀念日是有差別的吧???!!


我們的生活就是充斥著一堆無聊的對話......挖哈哈哈
看看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