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哈哈~~我整個人也太懶惰,竟然有一個月沒有PO文章了!!
寫寫這一個多月來的大雜記

過年期間也沒啥好說的,該說的大概就在相簿裡吧
年假的最後兩天來了一趟台中,超級開心又懷念的呀
去逛了逢甲,我大概自搬回嘉義後就再也沒去過嚕!
吃了好多讓我好懷念的小吃,也讓我重溫以前大學時常跑逢甲的感覺
我們還去了以前把我家扭蛋買回的寵物店看看哩~~可惜那次沒讓扭蛋跟囉!
真是個開心又懷念的晚上
隔天星期天,跟小狗說好要去科博館逛
我們自念大學時就嚷嚷著說要一起去一次科博館,沒想到那時睡過頭了....
於是這個心願持續到畢業後還是念念不忘...下定決心這次一定要去成功
但是....沒想到....最後....我們.....還是....睡過頭了.....
兩人睡醒已經是中午的事了...再去科博館感覺也逛不太久...
後來我們就決定去新光三越嚕...想說也挺久沒去逛了~~
唉...一起去科博館的心願啥時才會實現阿...囧
不過開心的是那天還去吃了大丁~~懷念中的好滋味阿~~!

接下來的這一兩個禮拜就是台北、台中、嘉義三邊跑囉~~
把扭蛋接來台中跟狗兒一起住,這個小孩需要換個新環境
沒有扭蛋在家的日子還真不習慣耶~~~
也跟阿桑這個大忙人小小下午茶了一下,大概幾百年沒見了吧我們... = =
聊聊最近的近況整個也很開心,希望我們一切都順利

這禮拜又去台北,這次感覺沒有上次那麼累了
還有時間去逛了兩大間SOGO,真是悠閒到不行哩
星期六跟狗兒還有小淳去看房子,結果當然很滿意
真的是要感謝小淳的某人幫忙吼~~~讓我們順利成交...
新家滿大低~~扭蛋小孩也有個舒服又大的窩可以住
價錢在台北市來說真是不可思議的便宜....哇哈哈
不過就是沒有完整的家具,有一些要自己買,想說也沒差,以後也用得到
等一切安定下來之後再把我新家的照片給PO上來..ㄎㄎ

下禮拜我想會是個忙祿的禮拜,要整理東西,預計星期五要開車上台北
呼呼~~拼了阿~~嘉義到墾丁都衝了~~嘉義到台北...OK的啦~~
新生活即將展開,真的是全新的生活
會面對什麼樣的問題我也不清楚,不過我們會努力解決掉所有問題的~~衝衝衝
希望面對到的問題不會磨掉我們多年的感情

現在在台中,享受著也是很久沒有的一家子生活
扭蛋在地上睡得跟豬一樣
明天要帶她出去玩也順便要洗澎澎
這樣子的生活,以後會延續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