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下班後,和狗兒一起去信義區逛逛
哦~~信義區的新光三越真是多得嚇人
倒是也沒仔細去數到底有幾棟耶...= = 
不過我沒有進去逛,因為沒啥興趣....
感覺我想要的東西應該會分散在不同棟裡面
這樣我會抓狂.....噗哈哈
然後也看到了夜晚裡的101,恩~~近看覺得不怎麼高哩..
可能是站的太近反而沒感覺吧
但是我每天上班都會看到101就覺得挺高低呀
那天晚上有霧,所以看起來比較沒有沒麼漂亮說~~~
也是看到了華納威秀跟好笑的街頭藝人

不過那天最讓我驚艷的大概就是誠品了吧
好~~~~大一間喔!!!! 超級興奮的我~~~~
搬來台北後我就很想去信義誠品看看~~~
總覺得我在裡面待一天都無所謂....ㄎㄎㄎ
狗兒也是很愛信義誠品喔
他說以後有空都可以去那邊待上一天了~~~
哈哈~~~看來我們有志一同~~~
那天沒有逛很晚,才11點半就回家了~~~不過癮不過癮~~~
下次再去~~~!!!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