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在澳洲過,五月份時我就想希望可以過去烏魯魯玩
後來結束工作去旅行,一路從布里斯本玩上來到凱恩斯
七月中旬到達凱恩斯,決定要在這裡找工作落腳,所以計畫又更改啦
當時在看tour思考要玩哪幾樣時,就想說...不然去跳傘慶祝好了!
從一萬一千英呎的高空跳下來祝自己生日快樂,我想應該挺屌的~
幾乎已經決定生日當天要去跳傘的我,興奮地跟姊妹們還有狗兒講這件事
不過換來的都是『天阿~你瘋囉?』『你連坐摩天輪都會哭還敢去跳傘??!』
諸如此類的話一直在msn上上演著...哈哈哈哈~我這個人被摸得挺透徹嘛....
但是我那時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說『反正就試試看嘛~應該還好吧』
結果之後我又很徹底地思考了兩天...就變成..『恐懼還是戰勝了嘗試
我真的有嚴重的懼高症,我想我還是不要輕易挑戰自己的心臟好了....
於是我的跳傘計畫便胎死腹中....雖然我真的差一點去做...


所以阿~我又很認真的思考烏魯魯之旅的可能性...
去完大堡礁回來後,就開始比價看行程,花了兩天終於搞定~
原本也po文徵人一起開車從凱恩斯前往,也有一些消息,也電話討論了
不過最後因為車子的問題搞不定,而且兩邊的距離也太遠,就不了了之啦
原本也找了lift,也見面討論了~不過最後還是不了了之
因此咧~最終定案還是我自己坐灰狗從凱恩斯慢慢晃過去愛麗絲泉
真是....感覺前面講電話跟見面都是在浪費時間...哈哈


原本我是訂7/29~7/31的烏魯魯之旅,我也想說應該是沒問題了
後來我去拿票的時候,他跟我說因為我太晚確認,7/29出發的已經滿了啦!
我只能訂7/28出發的行程...嗚嗚~~氣死我啦~
但是我錢都付了,也不能退~而且誰叫我太晚做決定..
吼~當下心情真的超不好的,幫我訂票的那個男生還一直安慰我
他說30號回來也很好啊! 我可以去吃大餐或是party之類的
那時候我還想說.....拜託~在Alice Spring又沒朋友,哪來的party阿 (哭)
可是也沒辦法,我只能接受了!!! 頓時覺得我的完美旅行不完美了啦~
剛好Zak打電話給我,約見面後又跟他抱怨了一堆~
後來也拉哩拉雜地亂聊一通,最後沒事做跑去海邊看夕陽
再一起去吃飯喝酒後,心情就好多了~不管怎樣還是要開心地去玩咩
真是謝謝Zak捨命陪小女子啦! 反正他也沒事做~ 哈哈哈


這趟旅行還真是變化多端阿~
不過一個人的旅行,就從凱恩斯開始了....


7/25晚上跟瑋琳吃了最後(?)的晚餐,她也陪我在麥當勞等了一下
只能說麥當勞真是背包客的好朋友~~挖哈哈...免費上網又開24小時
希望瑋琳在凱恩斯工作順利,存很多錢去旅行喔~
跟她道別之後,12點左右我就拖著我笨重的家當等車去啦
漫長的35小時公路之旅就從這時候展開了....
是真的滿長的一段時間,不過我很像也沒有無聊到哩
看影片聽歌,等筆電ipod沒電後我就看書,Lonely Planet是我的好朋友
但是大部分時間我都在睡覺耶~應該睡了有24小時喔! 哈哈
Mt. Isa之後就已經算是進到中部內陸地區了,一路上的景色都一樣
藍藍的天,紅橙橙的沙地,無止盡的柏油路...看久了還真的很無聊
而且溫度變化實在是差很多~到內陸後變超冷啦...
就這樣一路睡了又醒醒了又睡,7/27早上九點終於到達Alice Spring...
睡到腰痠背痛,頭昏眼花的~總算是度過這35小時!!!
還認識了一個跟我一樣從Cairns到Alice的德國女生...還住同間旅館呢

一路上的風景都是這樣...很像無止盡吧...
很像無止盡吧.... 


check in之後,躺在床上休息竟然又睡著了~
醒來後去洗個香噴噴的熱水澡...然後我就去街上探險啦!!
但也沒逛太晚,還得養精蓄銳等待隔天的旅行~
呵呵..到了Alice Spring才真的感受到離Uluru越近,心情也越興奮哩~
當時的我心中在吶喊著『Uluru我來呼喊你啦!!』
期待期待唷~


照片 Alice Sp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