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囉~~結束旅行已經三天了
是一趟很難忘的生日之旅~!! 開心開心~
不過旅行後也意味著我要面對現實找工作啦~


這幾天在Haven有去問櫃檯,她們也有跟我說一些資訊
Mariko也幫我問一些她在Katherin農場工作的朋友
我也有去Alice spring的街上晃晃看有沒有一些訊息
也打了幾通電話給一些農場,不過八月中要再跟他們確認看看
今天要離開Haven的時候,剛好又認識了一個台灣女生Ginger
一問之下她竟然就住在我以前萬華的家附近耶!!超巧的~
她也給了我西澳跟南澳的一些農場資訊~我會打電話過去問問
反正就是哪邊有工作哪邊去囉~不侷限在哪一個地方啦
不過我還滿喜歡Alice Spring這個城鎮的~
小歸小,可是生活機能還不錯,跟東澳待過的城市很不一樣
看膩了海岸線,中部內陸遼闊的景色讓我滿enjoy的~~XD
而且這邊的原住民真的超多耶~~ 但是每個都讓我挺害怕的....
有原住民要跟我說話我都不敢理他們快速通過....唉我也不是故意的


還有今天我搬到另外一間backpacker了~Alice Lodge
說到這個我就氣...昨天都已經說好10點半要來Haven載我了
結果我等到1050分都沒來,撥了通電話過去問竟然說不接送
我跟他說我昨天已經先打去問了,是你們說可以來接我的
接電話的人就說他們只接送巴士站,機場跟火車站,不接其他hostel
靠~~阿我昨天先打去確認是打心酸的喔????
我又再跟他強調我有先問過,他也再強調一次他們不接送其他hostel
最後還很無奈的說,好吧可以來接送,但是我要再等一個多小時...
媽咧~氣死我了!再等一個多小時那我乾脆自己用走的....
兩家距離也不算太遠,但是姑娘我有30公斤左右的行李耶!!!
我覺得我到澳洲後,越來越勝任大力英這個我一點也不承認的說法了
我整個人很悲情地拖著我的行李在街上走....要不要這麼可憐阿~
走到一半,我覺得我應該走不到我的目的地了~所以我決定要找人幫忙
結果我左等右等....沒一台車要理我耶!媽的好歹我看起來也是一個弱女子吧
所以我只好又很認命地拖著我的家當前進...因為安慰自己休息夠了...囧
邊走我就邊自言自語說...澳洲人怎麼這麼不友善蛤~嗚嗚~我好可憐
走沒多久,我又快不行了~所以我就停在一個交叉路口上的人行道休息
然後有一台車正準備右轉,裡面坐著四個看起來就很友善的老人家
他們看到我後就搖下車窗問我是不是迷路了,需不需要幫忙
我跟他們說我沒有迷路,但是我需要一台車載我去hostel
接著他們竟然就說~『上車吧!!』 買尬!!!果然澳洲只有老人家是friendly的啊!!
我一直跟他們道謝,而且他們還笑說我的行李也太重了吧~把家裡廚房都搬來了嗎?
就在歡樂的聊天中,我的hostel很快就到啦!!真的真的超感謝他們!!!


Alice Lodge後,我就不太爽地跟櫃檯抱怨剛剛發生的事,真是要氣死我啦
順利的check in之後,稍微休息一下我又自己出門去街上晃晃
然後走阿走..我發現我迷路了耶! 都是因為在車上只顧聊天沒看路啦
整個人很像鬼打牆一樣在無限迴圈...=.= 因為都繞不出去
沒多久看到一個亞洲男生往我這方向走來,我就想說他應該也是要去街上的
所以我就默默地尾隨他的腳步前進...哈哈~好像跟蹤狂喔!
結果我都還沒走到盡頭...就看到他往回走,看到我後還跟我問路
挖哩咧~原來我跟錯人了喔! 我就跟他說我是要去街上,結果他也是...=.=
真的是兩個笨蛋~哈哈~笑死我了~所以我就跟他一起走啦~~
他是韓國人(猜得出來),也打算在這找工作,存錢去南非旅行~好酷啊!!!
沒多久我們竟然就走到街上了耶!太神奇了~~~傑克~~!!
星期天的街上還真是冷清啊! 商店都沒啥開~原住民倒是很多在街上蹓達...
所以我也沒閒晃太久,在街上坐一下後就慢慢散步回去囉
這邊晚上挺危險啊! 還是在日落前回家比較安全哩
明天是public holiday,所以星期二再出發囉~~!!加油加油~


還有阿~我回到房間之後,有一個英國女生也住進來了
她竟然跟我討論台灣跟中國的關係耶! 她對台灣中國之間的情況好了解喔!
知道兩國間複雜的歷史,政府,教育....等等~真的是有在關心國際新聞哩
她是我第一個遇到跟我討論中國的外國人..還很直接問我是不是討厭大陸人
讓我想到我去旅行那三天,MarikoYu Yong都以為台灣跟中國是畫上等號的
媽呀!嚇死我~整個很迅速地跟她們解釋是完全不一樣的!!!


這就是我今天的心酸奇遇記...哈哈哈
目前還滿適應一個人旅行的,都有遇到滿多人幫忙的喔!
我好煩惱整理照片啊!! 不瞞大家說..我隨便亂拍竟然也拍了快七百張照片耶
怎麼能叫我不頭痛阿~真是一大工程~但是我會盡快孵出來滴~


還有阿..最近變形金剛2的主題曲狂打耶! 每次聽廣播都會聽到~~
越聽越好聽耶!有一次看到這支MV,剪得好熱血喔!!我也好想看變形金剛2阿~!!
Megon Fox怎麼可以這麼正又這麼辣....我都要流口水了我~ 哈哈


還有還有...我今天穿衣服時發現我變瘦了!!!!!!!!!
挖哈哈哈哈~~~爽死我啦~~我之前都不知道胖了幾公斤耶~~
拍照時臉圓的跟啥一樣...誰說來澳洲會變瘦的阿~~ 騙人騙人
我不想要變成James口中的那傳奇的變胖15公斤的女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