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澳洲之後,平常日狗兒都很忙,也都要加班到很晚
他回到家的時候我早就睡了,除非我隔天不用上工
所以我們大部分是靠mail聊些瑣事
只有假日他放假我也放假時,才會在msn上聊天還有視訊


每次視訊我都會看到心愛的扭蛋小孩
哀....每次看到她就會增加心裡對她的想念
好想抱抱她搓搓她喔.... 扭蛋妳不要忘記麻咪阿~~~
看她活蹦亂跳的在狗兒房間亂跑,或是想睡覺時窩在狗兒的腿上
都會想到以前跟扭蛋生活的日子...吼~ 我也才來一個多月就這麼想了
狗兒說扭蛋變胖了,其實在視訊裡有點看得出來呢!!
扭蛋笑起來還是好可愛,想睡覺時還是好無辜~~
不過這小孩都不看鏡頭的,也不想想她老媽遠在澳洲跟她招手打招呼耶
哼哼....最好我明年回台灣時,這小孩還可以知道她的阿母是誰


禮拜天我跟狗兒在視訊,肚子餓時我去拿他寄給我的可樂果吃
我只不過是拿到鏡頭前晃一下而已,他就說我在炫耀我的可樂果
接著又說『這有什麼了不起,看我的』
然後咧....他就跑到客廳去拿了我最愛吃的奶雞!!!!!!
還很機車地要我猜猜這是什麼.....我根本猜不出來啊!!!
他說『是奶雞啊!!』然後就在我面前把奶雞剝了給吃下肚......
我~~好~~~想~~~揍~~他~~~阿~~~!!!!!
還在那邊說好好吃喔~~~ 超級機車的啦!!!!
嗚嗚....又到了奶雞的產季了耶....真的好想吃喔!! 澳洲買不到阿~
過不久又是大紅西瓜的產季..... 都是我超級愛吃的水果!! >"<


跟我炫耀奶雞就算了喔~~
這個機車人還跑去拿上個禮拜買的10吋提拉米蘇給我看
一直說有多好吃多便宜的.....
氣得我差點要把視訊關掉不理他
真的有夠機車的!!! 知道我想念台灣的某些食物還來誘惑我
媽的....我要詛咒你胖到100公斤!!! (這樣我也不是多光彩吼....)
亨....我會記著的,等我們見面時你就糟糕了!!!


我媽說她這禮拜要開始包粽子了.....我也想吃粽子
我還跟我媽說狗兒拿奶雞炫耀我的事,我媽竟然不給面子地大笑啦
還說.....『妳又揍不到他』
哪有這種阿母阿~~ 拜託等狗兒去我家的時候幫我揍一下好嗎
真的是超級機車鬼~~ 給我記著蛤....不是見不到面喔~~


還有呀.....朋友們阿....
如果台灣時間11點以後,我還在線上,而你剛好丟我msn我又沒反應的話...
恩....那就是我睡著了.....
XD
台灣11點,我這邊都1點了,基本上我應該已經睡得跟豬一樣了
除非我隔天不用上工,還在msn上面鬼混
所以咧....以後不要說我不理妳們蛤....要聊就要早一點聊啦!
因為有時候都會很累,不知不覺就會忘記關電腦....然後就睡著了.....
然後每次早上醒來看到一排的msn視窗閃呀閃的...就會很拍謝~~ 哈哈
可憐的狗兒被快被我氣死了....
XD
所以呢....以後就知道了吼~~



恩....結論就是....狗兒拿我愛吃的奶雞跟我炫耀真的很賤
我記下來了~~ 亨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