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新加坡第一天行程如下


Hostel check in -- Bugis -- 行政區 -- 新加坡河畔 -- 夜間動物園
其實我們是下午才出發的,原本擔心時間會不夠
不過實際去走之後就發現其實還好耶~ 挺綽綽有餘的~ 哈 



Bugis附近就逛逛蘇丹回教堂,小街道等等~
但是因為我們就住那邊,所以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也有可能是因為對回教的東西沒啥興趣啦!
所以咧~ 就出Hostel後去拍拍照就草草了事了~ 哈哈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美食的部分
第一天的午餐我們吃 Zam Zam,是間印度餐館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推薦這間的印度煎餅,聽說很好吃呢!!
因此就一定要去試試看的啦!!
我們點SG$6元的餅來吃,外加一杯印度拉茶
分量其實滿多的,兩個女生吃6塊錢的剛剛好喔!
味道十足!! 我們都很喜歡!! 印度拉茶也非常濃郁道地~~
這邊有很多觀光客會來吃,喜歡印度食物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喔!!


解決午餐後往行政區的方向前進,地鐵站是 city hall station
距離bugis只有一站而已,其實不遠囉!
行政區那邊滿多shopping mall 可以逛的,像是城聯廣場,新達城...等等
不過我們對shopping 沒啥興趣,所以也是逛逛後就草草了事啦!
往戶外出發是市政廳,聖安德烈教堂,高等法院,國會大廈~等比較有風格的建築 
不過其實也還好啦~~ 聖安德烈教堂我覺得就沒什麼耶~~呵呵
就當作是一個巡禮,有去過就行嚕~~ XD



接著往新加坡河畔出發,其實離行政區滿近的,散步也可以到
不過如果搭地鐵的話,是在Reffles Place Station 下車喔!
新加坡河畔就是眾所皆知的魚尾獅公園,濱海藝術中心(大榴槤)啦!
最近還多加一個摩天輪,這些是一定要去逛逛的囉~
我覺得魚尾獅好可愛喔! 河畔滿悠閒的,也有很多觀光客~ 很熱鬧
但是摩天輪我們就沒有去了~ 因為感覺還好而已,而且我們又不上去坐~ 就拍拍照而已~
大榴槤真的很大顆! 根本沒辦法把兩顆一起入鏡~
裡面有許多藝術表演的場地,不然哪會叫濱海藝術中心....哈哈
新加坡河畔算是指標性的景點,來到新加坡就務必來到這裡跟可愛的魚尾獅拍拍照喔!



後來逛到有點累了,我們就去一間咖啡廳坐一下順便吹冷氣
新加坡真的太熱了~~~ 不過幸運的是我們那天有下點小雨,太陽沒有太大
之後又去新達城裡面逛,去看了財富之泉
不過可惜不是晚上去囉! 沒辦法看到泉水流下的壯觀樣~~



在新達城裡面解決晚餐後,就往我們最期待的夜間動物園出發啦!
須搭地鐵在 Choa Chu Kong 站下車,再轉搭 SMRT 927 號公車即可抵達
不過也可以在 Ang Mo Kio 站下車,也是有轉搭的公車可以到達~ 不過我不知道~ 哈
動物園的票價是SG$22,還有遊園電車SG$10,不買遊園電車的也可以啦!
進入園區後我們先去看夜間動物表演秀,這個表演秀我很喜歡
主持人超好笑的啦!!! 是一個很有趣的黑人女生~~ 她主持的真的很讚!!!
原本可能有點無聊的秀被她主持後,整個場子都炒熱了啦~~
還看到可愛的動物們 (對不起我忘記動物的名字了...哈哈) 配合就很有趣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她們還假裝一隻兇猛的動物逃出了,就在觀眾席上
我一開始以為是真的,工作人員在那邊找阿找的~~跟真的一樣咧!!
最後在我們斜後方的坐椅下找到一隻超級大蟒蛇
媽呀~~~~ 嚇死我們啦!!!! 蟒蛇真的好大~~ 


看完有趣的表演秀之後,就去坐遊園電車囉!
遊園電車很好玩~ 動物們就在妳的旁邊走動,她們很親人也很友善
看到了好多小鹿斑比在路邊玩耍,還有一隻好大隻的馬來饃在路邊走來走去
憨憨的樣子好可愛喔!!!
整個遊園的時間有45分鐘,建議可以去坐喔! 很不一樣的感覺~
除了電車外,還有一些小徑如巨石森林小徑,花豹小徑...等可以讓遊客邊走邊欣賞動物
一般我們認識的動物園都是白天的,很少有夜間的
所以我是覺得滿新鮮的啦! 可以去看看~~ 只是票價我覺得真的有點貴~
其實有點像六福村,不過六福村還比較便宜一點....至少還有遊樂設施可以玩~ 哈



逛完夜間動物園後也10點多了,就準備要回旅館睡覺囉!
這一天還真的是滿累的~~~ 早上悲情的奔波,下午晚上又繼續行程~~ 走了好多路啊!
回到旅館附近還到7-11買泡麵回去
吃....哈哈哈哈~~
結束了疲累的第一天新加坡自助行 ^__^



照片放上去囉!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
期待第二天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