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我坐晚上7點10分的飛機
大概中午一點半左右,我弟就載著我出發前往中正機場嚕
其實沒有太大感傷,因為該來的總是會來嘛~~ 哈哈
一路上還滿幸運得沒什麼塞車
只有在楊梅交流道過後有小塞了一下
不過我們有提早出發,所以其實時間滿足夠的
到達機場也才4點半,比check in 的時間還早半小時呢!
跟瑋琳會合後沒多久,狗兒也從台北來嚕~


我媽依舊在做最後的叮嚀,哈哈哈~ 都聽很多次了啦~
可是我知道當父母的一定都會這樣的~ 尤其是已經在機場的時候
送我媽她們離開的那幾分鐘,的確真的很捨不得
要見面得等到明年五月了呢.....想到就真的會感傷
後來瑋琳的家人也先離開了,剩下狗兒跟扭蛋陪我們一起等到最後
有個丁丁阿....忘記把卡片帶來給我,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亨亨
一想到也是要明年才可以見到我的狗兒跟扭蛋也覺得好捨不得喔~
不過我很堅強,沒有哭啦!! 哈哈


姑娘我的行李超重三公斤....也是算了就給它罰吧
在登機室等一下子,手機關機後,台灣就真的掰掰啦~~
這次起飛沒有我想像中可怕耶~ 是因為太興奮了嗎 ....
我記得我第一次坐的時候還把阿桑的手抓得超緊~~ 哈哈
機上其實睡不太好,因為那不是我的睡眠時間阿~~~
所以就小瞇一下,廳個音樂,看個雜誌.....然後四小時就過了


晚上11點45分抵達新加坡機場,從飛機上看新加坡還挺不錯的
樟宜機場真的很大,我們是降落在第一航廈
寫完入境卡後去拿個行李,再度check 行李後就步出機場大門啦
天阿我們真的到新加坡了耶! 好興奮喔!
而且新加坡好熱喔! 果然是熱帶國家~~~!!!
一踏出機門,就覺得一陣熱風襲來~~ 熱死了~
那天晚上有28度呢!! 還好我聰明,穿短袖的~ 冷了再加羽絨外套
因為抵達時間太晚,地鐵都休息了
所以就搭shuttle bus 到民宿去! SG$ 9 per person
還好我們這天晚上的民宿是24小時都可以 check in 的~ 省了很多麻煩~~
進到房間,室友們都睡了,只能悄悄行動~~ 哈
然後洗個澡收拾一下,都已經三點左右了............
在新加坡的幾個小時就這麼結束了,好累啊!!! 但是超級興奮~~~
心中暗自祈禱接下來的旅行也可以這麼順利唷~


to be continued.... ^^
P.S. 照片先放第一天在機場的,之後的再陸續上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