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 晚上到新加坡已經很晚了
check in 後進到房間,室友們都睡了
雖然很小心地不要吵醒室友,可是很難啦 ~~ 哈哈
害我對那位睡覺會露屁股給我看的美國室友很不好意思
我看到她只穿鬆上衣+黑色小褲褲睡覺整個很拍謝~~
我們是住female dorm room,所以各國人都會有囉!
睡在異鄉的第一天晚上,因為太累了,所以很快就入睡嚕~~ XD


第一天晚上是住在Betel Box Hostel,在Paya Laber地鐵站附近
它的門牌很小,超級小!! 我們走過去都還不知道
一直到走遠了才覺得奇怪,往回走問了路人後才找到位置哩~
而且Hostel在二樓....我們兩個提著大行李箱還背著大背包耶~~ >"<
幸好遇到友善的人幫我們提上去~ 還問我們是不是在搬家....哈哈哈
隔天早上醒來,梳洗過後就下去吃早餐囉!
Betel Box 的早餐是自助式的,土司、咖啡、水果..等等~ 愛吃多少就拿多少
我們也沒吃太多,稍微整理一下後就又要check out 往下一個hostel出發囉
大家都知道,新加坡是個熱帶國家,不是熱~ 就是很熱,要不就非常熱
而這也是我們悲情旅程的開端.......... 
跟櫃台check out之後,我們順便又問了下一個hostel該怎麼去
這時候有一位很好心很友善的人問我們是不是要check out
他人真的很好,幫了我們很多呢! 還幫我們提了兩大箱行李下樓~
後來他跟我們說~ 其實坐taxi去就好了,不會超過SG$5
價錢跟公車比相差不遠,那當然要坐taxi阿~ 送到家門口咧!
出了Betel Box大門,招了一輛taxi
這時候我們要坐的33號公車正往我們面前開過去
結果~~~!! taxi司機竟然說要SG$15塊左右......嚇死我們了
接著又攔了下一輛taxi,司機說他不知道我們的目的地在哪.....囧
於是人生地不熟的我們也只好放棄taxi這個方案,改搭公車囉!
就在我們在找公車站的時候,又一輛33號公車從我們旁邊呼嘯過去
然後我想說可能招一下他會停吧~ (自以為還在台灣...哈哈哈)
結果沒有捏~ 等我們到公車站的時候,33號公車已經跑走了
只好苦中作樂一下....這就是自助旅行會遇到的不可預料麻煩吧~~ 哈
天氣真的很熱~~我整件衣服都濕了,就知道有多熱了!!
在台灣即使是盛夏,我也不太流汗的人耶....
兩個人真的滿狼狽的,行李又超級重~ 真的是訓練體力來著的
好不容易等到了公車,上了公車後跟司機說我們的目的地~ 他也不知道耶!!
我的媽呀~~還好有一對友善的新加坡夫婦問我們要去哪邊
他們才說這班公車有到,還在我們要下車的站跟我們說呢!! 感謝~~~~


下站後又拖著笨重的行李往hostel出發,也是找了一段時間才看到熟悉的街道
這邊左轉,那邊再右轉後.......
終於!!!! 總算!!!! 老天保佑~~~~ 我們的目的地到啦!!! 超感動的~~
順利的check in,順利的進到了房間,稍微整理一下後就要開始我們的旅行囉!
B~U~T~~~ 這時候給我下起雨來了.......嗯哼....真是順利啊!!!!!
跟櫃台借了傘後,還是就這樣出門啦! 反正不管囉~ 哈哈~~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