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這篇文章的同時,已經是大年初四了
然後九天年假就這樣過一半了!!!!
我的天阿有沒有這麼快??!!
放假的時間真的過好快.... 氣死我啦~


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唷!!!
希望新的一年事事順利,財運亨通哩~~
好好享受剩下幾天的年假吧...>"<


過年期間就是一直在大吃大喝,外加聚會聚不停
很像每年都是這樣耶~ 親戚聚會,朋友聚會就塞滿了
再加上今年我們又沒出遠門玩過夜,根本就是很好約吧~ XD
其實也有點慶幸今年都在嘉義,不然再來也沒什麼機會了
而且今年假期又長,應該不像去年那麼幸運去墾丁不塞車了吧
我看新聞都報導熱門景點觀光地都大塞車哩


每天回到家都是11點過後,根本是野馬了...囧
現在還真沒啥心情寫過年流水帳,還是等回台北之後再說~ 哈哈
而且嘉義天氣好好,每天都有大太陽,我好開心~
看到台北在下雨,實在是沒啥過年的fu耶!!
不過即使下著雨,團團圓圓的魅力依舊不減阿~ 好多人排隊
我想我還是看著我家的小熊貓過過癮先就好了


Anyway,先跟大家說聲牛年快樂囉!
還有四天假期,請各位好好把握.....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