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選舉那週結束回到台北之後,我的生活感覺自此忙碌了起來....
是我自己預定中的事那就算了,遇到那種惹來一身腥的事整個就是不爽
至於是什麼事?! 基於網路使用者實在太廣,我想我還是不要笨到公佈吧!
省的哪天又被人拿來說嘴,或者是不要臉地威脅?!
我只能說...姑娘我長到這麼大,總算是親眼見到如此卑鄙下流的人了



連著兩個週末幾乎都在家當宅宅
實在是那兩個禮拜的平日下班後還得忙別的事情
搞得很像都沒休息到的感覺,週末索性在家睡到爽~
不過上上禮拜六晚上我們有去師大夜市逛逛~就懶的煮~哈哈
而且我還有看到黃國倫耶~就是那個音樂人~感覺他本人跟電視上沒啥差別
然後逛完夜市都12點了,我們還跑去家樂福逛~一整個就是不想太早回家
半夜的家樂福竟然還挺多人去逛的,而且竟然還有小孩耶~真是不可思議

上上個星期天是個大好天氣~
下午帶扭蛋小孩去附近的公園跑跑繞繞~順便幫她刮個毛
最近換毛季節又來臨,她整隻狗又變成一株行動棉花樹了

該不會過年帶回嘉義時又被說我這個狠心的娘親虐狗吧?!
還有她的子宮蓄膿差不多好了~等過年時我再帶她去做最後檢查就好
這隻狗阿~整個很沒大沒小兼惡霸
我們買了一張舒適的床給她睡,她只有在我們都去上班時才肯睡床
其餘時間她在外面遊蕩時,就很愛跑過來跟我擠我的和室椅
而且我還只能坐1/3的位置喔!! 其他2/3都是她大小姐給我佔去的!!
把她趕走她也是會不死心地再跑過來擠~ 真的是惡霸耶~

不給她睡她就只會趴在冰涼的地板上用她那雙無辜的眼睛來控訴我........

『麻咪....冬天很冷...你忍心要我孤零零地睡地板嗎?? 我好冷喔.......』

晚上大姑姑跟嫂嫂來找我,我拿了一些衣服給小姪子還有小姪女穿
在車站會合之後我們一起去華西街夜市吃飯
小姪子一看到狗兒,大姑姑就跟他說:『來~~~叫姑丈』
天真可愛不懂姑丈重大意義的小姪子馬上開口:『姑丈~~~~~~~』
這........這小孩還真的叫了...我跟狗兒呈現尷尬局面不知該說什麼

狗兒更尷尬~~~~只能摸摸小姪子的頭跟他說好乖...
那個....八字都還沒一撇~請勿亂點鴛鴦譜~ 要透過無辜的小孩來逼婚嗎??哈哈


上禮拜雖然煩躁無奈痛苦指數飆高,但是有個大好消息來報到
真是我冬天的一道曙光阿~~~努力總算沒白費 
週末是個陰雨綿綿的天氣,連老天也要我們省著點不要出門在家當宅宅
所以當然又是個睡覺睡到天荒地老的假日了....
我還真的完全忘記我上禮拜做了些啥事...可見有多麼的無趣了....哇哈哈

喔嗚~~我們完成了幫扭蛋洗澡這件天大的事情
換毛期間洗澡真是太可怕了~怎麼會有一種狗身上能夠換出如此多的毛阿
由於扭蛋小孩真是太臭了~我們花了快一個小時才把她變成香噴噴的狗
然後這隻香狗馬上變成搶手貨~ 因為她之前太臭了我們都不想抱她取暖....
洗完扭蛋之後決定要好好犒賞一下自己的胃
於是我們出去買火鍋料準備晚上要大吃ㄧ頓.....結果...吃太飽了.....冏
飽到隔天還在飽~~兩個人自己煮火鍋吃真是太可怕了~不知不覺會吃很多

簡直就是個宅宅記事嘛這兩週~~不過也挺溫馨啦! 
一家三口擠在我的和室椅上取暖看電視真的很溫暖



好快喔~下禮拜就要過年了呢! 
期待我的過年假期
過完年後準備搬家看家具還要兼玩耍~ 
挖~有得忙囉!! 一堆事要去實現......
新的開始也要努力加油才行~~~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