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哈哈~~這禮拜我一直心心念念著麻辣鍋不放
不知道為啥就是想吃麻辣鍋咩~~大概是真的粉久沒吃了吧!!!
想念吃到飽的鍋底還想念麻辣直衝腦門的快感~~哈哈


這週末變天星期六開始下起了雨整天的那種喔~~
整個就是人算不如天算
週一到週五熱死人了耶!!
按照慣例
狗兒又去公司加班嚕~ 我真的習慣了 (笑)
睡到中午後上個
msn跟狗兒吵著要吃麻辣鍋~
然後他就叫我找想吃哪一間
他再問問同事要不要去吃
不過他們
11點才剛吃完午餐對吃到飽的麻辣鍋意願不高所以就算嚕
我跟狗兒說有某人要請我吃公館的馬辣
不過他馬上變臉~
還臉色很差地跟我說他也可以請我吃
叫我不准去就是了.....囧
我還會事先徵求你的同意簡直是太把你放在心上了好不好~~哈哈


呵呵~後來找到一間看起來評價不錯離狗兒公司也近的鍋大王!!!
不過只有兩個人吃實在太無趣了~狗兒問我要不要找小淳一起吃
剛好在家看台灣水玲瓏的小淳也很阿莎力地說好....耶耶~整個是大開心
打了電話過去問位置
因為是臨時起意的根本就訂不到位需要現場排
後來我不死心又打去問了一次
他說早一點的話4點半可以幫我保留
對我來說簡直剛好嘛!! 因為中午起來後我只喝了一杯咖啡~~
沒問題的!!! 一定可以去吃到撐~~~哇哈哈~~我好期待阿!!!

跟小淳約了時間在忠孝敦化站見~~自從上次她生日去找她後就再也沒見啦
然後狗兒說晚點再來找我們
當然沒問題阿~我有吃的還管你幾點要來咧~XD


鍋大王在東區來說算是挺有名的一間麻辣鍋店~
下午四點半還是客滿中
臨時起意能吃到真是太幸運啦!
我簡直是以迫不及待的心情大開殺戒~~哈哈哈
吃了一輪又一輪
三個人邊吃邊聊天真的是超滿足的啦!
大約吃了
2個小時多就摸著肚子在哀號了...這算不算是自作自受咧??
中間根本也沒啥休息到一直吃
除了偶爾停下來聊天之外我想我是太餓了~哈
真的好撐唷!! 飽到一個極限了~~我想大約是到頭頂上去了
困難重重地起身結帳~我覺得連呼吸都在飽咧!!~~真的很誇張

大致上來說
我覺得鍋大王還不錯吃~服務態度也很好唷!
呵呵~~想吃的人去
google一下鍋大王就一堆資訊啦!!


離開鍋大王之後
我跟小淳決定要去逛逛消化一下狗兒繼續回公司奮戰
可是我們倆對東區實在是沒啥興趣
微風二館逛了一圈明曜又逛了一圈
最後還是決定去地下街坐下來好好聊天好了....哈哈哈
實在是聊太久了
四個小時應該有~~聊到狗兒都打電話來說要回家了...
不過太久沒這樣聊還真是過癮阿!! 整個晚上一直環繞著真愛跟尋找自我
哈哈~真的很有趣~每次聊天都在大笑中度過
有些事情還是只想跟姐妹分享!!
親愛的小淳
我期待你也可以去尋找自我嘿~~真愛已經有囉!! 喵哈哈

有件事情
一直在低調地進行中
雖然最近沒再寫相關文章了
可是進度一直在計畫中目前很滿意嚕
不是說不想跟大家說啦~~只是呢.......網路無遠弗屆
我根本不知道會有誰來看我的部落格
不想被有心人知道
所以選擇一切低調
等該公開的時候就知道我在做什麼事囉~


今天外面依然在下著雨陰雨綿綿的~可憐的扭蛋小孩踏青計畫又宣告失敗
我跟狗兒在家睡了一天
下雨天睡覺天嘛~前一晚又太晚睡嚕咩
然後吃個東西狗兒要去公司把圖完稿
也順便牽機車
他一直慫恿我跟他去
還說不去的話就沒有甜甜圈可以吃了喔!~
嗚嗚~~我很可恥地為了要吃甜甜圈
就出賣了自己的人格
7-11的點數又集了一張本來想再吃cold stone不過甜甜圈戰勝了~
在狗兒公司上網等他
然後再一起去東區的Mister Donut享用甜甜圈大餐!!
因為有點數
所以我們可以用一律25元的價錢買多種口味上限是買10
狗兒說不可以放棄這個機會
所以我們就一口氣買了10個甜甜圈要享用
再外加一杯可以續杯的咖啡......呵呵~~~我覺得地球在旋轉了.....讚!!
然後要謝謝店員
因為他忘記收集點券了所以這表示我還可以再吃cold stone
一次買
10個甜甜圈又內用實在是有點多可以感覺到別人一直在注視我們的甜甜圈
我覺得一次把
10個甜甜圈吃完實在是太丟臉了好像是被豬神附身的感覺
所以我非常堅持一定要打包三個甜甜圈帶回家~~降子才不會豬阿~~哈哈哈哈
後來狗兒本來說還要去看電影
因為他說粉久沒約會了
不過假日兩個人看電影小貴
就放棄這個提議嚕~~~
我說.....去吃甜甜圈也是約會阿~~~呵呵呵~~~ 
然後從東區離開後
又轉往家樂福小逛了一下才回家


是個吃吃喝喝跟豬一樣吃飽睡睡飽吃的週末下雨天也有下雨天的樂趣~
不過這禮拜下雨天氣也變冷了扭蛋小孩也只能哀怨地望著窗外
哈哈~~忍著點唄~下禮拜要給我們好天氣喔!!!

 

 

 

 

arrow
arrow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