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期待的雙十假期三天連假很快就過去了
期待了好久,結果放假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星期四一下班,呵呵~飛也似地衝回家整理行李回嘉義囉!
這次整個有豁出去的感覺,事先都沒有去買統聯的票
因為想也知道連假肯定爆塞車,還是多花點錢坐高鐵回家吧!
在嘉義下車的鄉親總是特別多,人口外流地也太嚴重嚕....


**1010**
早上無法睡到自然醒,10點多去布丁狗家準備要一起去NICE
很久沒有跟布丁狗逛街啦~~雖然也真的沒有逛到啥
她還得趕下午的家教,只好把該買的東西買一買盡快閃人嚕!
下午我當個好孩子幫媽媽顧店,不過整個下午也太無聊~~~放假沒人來
我忘記去租書回來看,只能無聊地轉著三台看一些早已看過的節目
不過晚上就是重頭戲囉! 呵呵~跟布丁狗還有狗兒要一起去看煙火
其實原本的計畫不該是這樣的,只是呢...造化弄人,我也不知該說啥~
看煙火的場地從蘭潭變成了仁義潭,再變成狗兒家附近的麗園駕訓班
我們六點左右出發,人車多到我跟布丁狗都嘖嘖稱奇,整個也是太熱鬧了吧!
還好到煙火場地的時間還綽綽有餘,嘉義的鄉親們非常捧場~~哈哈
煙火整整放了50分鐘,有點兒久,在這邊的視野還算可以,至少每一幕都算清晰
除了偶爾才會被濃煙擋住,聽說蘭潭很糟糕,濃煙跟風都很大,看不到什麼~~
我弟在棒球場看,他說也看不到什麼,都被擋住了.....一整個
然後呢....50分鐘過去了,煙火放完了,老實說真的有點空虛.....呵呵
還好最後有出現個雙十的標誌,不然我會覺得更糟糕
煙火在施放的當下覺得很燦爛很美,但是結束後真的會有一股腦的空虛湧上來
我覺得這次煙火辦得有點糟糕耶~目前聽到的評價都不太好....=.= 很虛~~
結束之後,我們三個苦思著要去哪玩耍,決定要去唱歌~超久沒唱!!!
然後從塞到爆炸的林森東路騎到錢櫃後,竟然說要凌晨一點半才有包廂!! 太扯了吧
於是只好轉戰三皇三家,沒想到它也客滿!!! 是怎樣~嘉義人看完煙火太high了嗎.....
在沒有選擇之下,風尚又是我們最佳的好朋友.......哈哈
在那邊聊到了12點才回家去,偶爾要體驗一下年輕人的活力~~ XD
結束這擁擠的一天,我們都有著為誰辛苦為誰忙的感覺......無奈



**1011**
這天準備要帶扭蛋去進行第二次的諮詢,不過睡過頭了~~哈哈
結束諮詢之後,就是我們的懷舊之旅啦!~這個我們反而比較期待~~
先去東別吃些懷念小吃,東別其實沒啥變,人一樣很多很熱鬧
不過可惜的是上面那一區沒有去逛到嚕! 只好期待下一次的台中之旅~~
買了一些想吃的東西來到靜宜,這是我們今天最主要的目標
之前五月去的重點是找老師,沒有好好逛校園~ 假日去逛人也不會那麼多
一路從狗兒的舊家來到大停,再上去文院圖書館理院管院還有無福享受的新大樓
最後再從靜園下去女宿雅品軒宜園教學大樓跟羅馬競技場,整整繞了靜宜一圈哩!
感覺四年的回憶就像電影一樣,一幕幕地在腦海中浮現,真的很奇妙也很懷念
偶爾回到校園中的感覺很好,可以慶幸大學生活沒有白白浪費過
因為每一個地方都有不一樣的回憶,想到都會覺得有趣呢!!!
在羅馬競技場那邊還遇到學生在排活動,我想大概是宿營的總彩排之類的吧~~
呵呵~~曾經我們也為了宿營拼到沒日沒夜呢! 真是一段又累又充實的宿營回憶
離開靜宜之後,轉往許久沒去的清水休息站看看,人好多喔~~!!
但是因為清水休息站正在整修,到處都在施工~連想看個夕陽夜景我都不知道要從哪上去
期待它整修後變的更漂亮嚕! 有機會就等整修後再去吧~
然後離開清水,又回到懷念的北勢東路買懷念的三角骨還有王記甜不辣吃....
吼~~一樣是記憶中的味道耶!!! 超級好吃的! 難怪會在靜宜屹立不搖~~哈哈
我還有買酷吧的葡萄柚綠茶,以前幾乎每天都喝一杯,但是它也漲價的太誇張嚕吧~~
記得以前買700c.c.的只要20元阿~~我竟然買了30元......吼~~這是怎麼一回事
買到了想吃的食物後,就心滿意足地要回嘉義嚕!!! 真是令人開心
回到嘉義又去找布丁狗~這天因為太累所以我很早就回到家了~~我自己也嚇到...哈哈
雖然是個很累的一天,但是很充實很懷念,下次都不知道啥時才有這個機會了呢!

 

**1012**
是個更累的一天,早上六點狗兒就來我家載我,又要準備去台中,真的是兩個瘋子
因為狗兒要去台中考試,他逼迫我要陪他去~~(哭哭)
真的太早起了,前一天又爆累沒睡到什麼,還好不是我開車,不然大概要出車禍了...哈
還沒8點就到了台中車站,以前在台中除了夜唱是迎接太陽外,也沒那麼早起過吧
狗兒去考試,我這陪考的不小心就睡著了....喵哈哈~~小睡一下後精神就好多了
中午考完試後,跟狗兒朋友一起吃飯,大約三點就又回嘉義嚕!
回嘉義途中,看到北上的中山高變成了大型停車場,心中暗自慶幸又是花大錢坐高鐵回台北
晚上六點半的高鐵,時間還挺充裕的! 但是要收假了心情很美送~~~
跟小蔡約了要一起回台北,沒想到她跟狗兒兩個竟然都給我晚到...氣屎偶了~~
然後,回台北前,在高鐵站遇到了某人,知道了一件爆炸性的消息
哀~六年多的感情就降沒了,我跟狗兒都不知道該說啥...但是自己覺得快樂就好了吧!~
我們真的都以為可以喝到喜酒的說.....可見世事真的很難料的........
站了一個半小時回到台北,我跟小蔡也聊了一個半小時的天,媽呀都快渴死我了
然後坐計程車時還遇到繞遠路的司機,氣死我了!! 從我家到台北車站還沒坐過
155元的!!!
阿...........然後這一天就結束了,也結束了美好的三天假期.....我討厭星期一.....

 


今年最後一次的三天連假放完了
真的是超級無敵充實的三天假期,睡覺的時間比平常還少
根本就沒有休息到吧~~哈哈
不過很開心喔! 跟姐妹聚會聊天還一起看煙火,又去了懷念的東別靜宜跟清水
雖然三天過得爆累~但是竟然有充電飽飽的感覺真的很詭異~~
當然扭蛋這三天也是過得特別愉快,除了跟我們去台中玩耍之外
其他時間也是有人輪流陪她玩耍照顧她,她都玩到肚子變髒了呢~~!! 哈哈
還有我不得不說,嘉義也太熱了吧~~台中也是....很誇張耶!!!
現在在台北我都已經穿起長袖來睡覺了,回到嘉義竟然要開冷氣睡覺.....
虧我回嘉義前還愚蠢地問我媽嘉義會不會冷......

 


玩樂的假期過了,接下來我真的要來做正事了.....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