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天氣真的很好說,可是我卻幾乎宅在家裡兩天
媽媽咪呀~~~一點都不像我~~哈哈哈


禮拜六狗兒好早就起床,他們公司要去台南看設計展
我睡到他啥時出門都不知道哩~~ 太欠睡眠了我
然後10點多我自己就爬起來了,因為肚子超痛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星期五晚上去華西街夜市亂吃東西的關係
總之因為拉肚子而壞了我星期六的計畫
原本我打算睡到中午後,自己去台北車站逛逛也順便去逛書局的捏
嗚嗚~~~結果我只能待在家裡跟扭蛋相看兩不厭
一整個下午就很無聊地在家度過,值得一提的是我又看了海角七號
哈哈哈哈哈哈哈~~~瞧我有多無聊才好
傍晚時,與扭蛋兩母女相親相愛地在客廳擁抱著入睡......
醒來,咦~~7點多了.....哈哈哈~還漏接了狗兒說要回台北的電話
晚餐只有我一個人,也懶得煮,就隨便泡了包泡麵充飢
然後我終於決定要出門蹓搭一下了,目標南機場夜市!!!!!!!
結果我只買了一支炸雞還有一杯清心就很冏地回家了
回家吃炸雞喝清心看電視等狗兒回家,都已經快10點了~~~
母女倆歡天喜地迎接狗兒回家,耶耶耶~~有人陪我們玩了
混吃混喝狂睡覺的星期六就這樣被我跟扭蛋浪費掉....XDD

 

然後星期日,狗兒睡飽後又跑到公司去畫圖
我依舊是睡到中午才甘願起床,今天肚子不痛了一定要出門去!!!
所以我就隨便吃吃往西門誠品出發嚕 
目標不囉嗦直接往旅遊專區走,找到了自己要的書就慢慢看
看了好幾本,眼睛有點要花掉的感覺
不過算是有小小收穫~謝天謝地我總算下定決心啦!!!! 哇哈哈哈~~
下禮拜把書買回家還有買個地圖,大致上就可以確定整個行程了吧!!!
已經快要10月底了,再不確定的話連我自己都要打我自己了~
時間過很快滴,已經有倒數的感覺了呢.....好興奮~~哈哈
在誠品待了兩個多小時,就回家準備帶扭蛋去公園散步了
真的是很可憐悲情的母女倆,散步在公園中好孤單喔.........
跟扭蛋玩石頭,扭蛋也覺得少了把拔有點無趣哩,玩起來意興闌珊的
之後我帶扭蛋去市場買菜,菜價還是粉貴,買起來很心疼耶~~~
上禮拜從市場回來,我哇哇叫地跟狗兒說『高麗菜買半顆居然要60元!!!』
狗兒超白目還說『這很貴嗎??』,真的吃米不知米價~超貴的耶!!!
然後他居然給我很正經地說『妳越來越像家庭主婦了耶....呵呵』
 晴.天.霹.靂!!!!!!! 媽的我是為誰辛苦為誰忙阿~~~氣得我狂揍他!!! 
好了回歸正題,菜價貴還是要買,反正兩個人而已也不會買很多
回到家不久後接到狗兒電話說他不回家吃飯,叫我自己先吃,嗚嗚嗚嗚~~
因為還要做明天的便當,所以我還是得煮一桌菜,一個人吃晚餐~~~
真的好可憐的母女倆喔........連續兩天一個人吃晚餐.....都變怨婦了啦我!!
狗兒換到新公司之後真的很忙碌,有點像之前的我,結果我最近都跟他相反
哀~~好吧...變成是我要適應了....=.=

 

兩天都跟宅宅一樣
就當是彌補雙十假期的睡眠吧~~呵呵 


下禮拜天氣好的話,我要去踏青~~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