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我家扭蛋在今年四月與杜莉德的諮詢趣事
當時預約完後,我們就又緊接著預約下一場 10/12 in 台中
等了半年,終於來到了這一天,時間可過得真快阿!
預約前幾天,杜莉德的小幫手打來跟我改成10/11中午
原本10/12打算要一家人浩浩蕩蕩前往台中,就變成10/11我們一家三口而已了
台中的諮詢場地在長興動植物生活館,市政北二路上,滿好找的

場地環境比台北三芝的楓愛林山莊好多了,看起來就滿舒服的

因為10/10太晚睡,結果11號睡過頭
原本預約11點45分,我們到的時候都已經12點20分左右了.....哈哈
只好在那邊等嚕! 等了快一個小時,可終於輪到扭蛋進去了!
老實說,這一次我沒有第一次那麼期待,也不知道為啥~~

一進門,老師一樣又問狗兒:『 扭蛋是你養的嗎??
媽的我ㄧ聽臉都綠了,想說扭蛋這小孩一進門就又在說她吃不飽了嗎??!!!
狗兒說:『 不是耶~我們一起養的阿! 扭蛋說了什麼嗎??
之後老師就沒有說了,接著又問:『 你最近心情有不好嗎??
狗兒想了一想,跟老師說『 沒有阿~換了新工作還滿開心的!
老師就說:『 是喔! 那你們最近生活上有什麼變化嗎??
狗兒依然說:『 沒有阿~一樣是滿平淡地在過,沒有啥變化
老師就說了『 扭蛋並沒有說話,但是我感應得到他心情很不好,很失落
我們聽了有點嚇到,想說這小孩最近是受了什麼創傷嗎???
老師要我們想一想最近生活上是否有什麼變化或是不好的事情發生
其實我也沒有想太多,直覺就是想到上禮拜的吵架事件
於是就跟狗兒說:『 我們上禮拜每天吵架,這算嗎?? 你心情有不好嗎??
老師聽到我說的話,也跟著說這大概是扭蛋心情不好的原因
然後就問我們:『 你們有吵得很兇嗎? 有吵到要分手嗎??
我跟老師說『 恩~吵的滿兇的,但是沒有要分手阿~只是就每天都有吵架,吵很兇
老師就說了『 扭蛋說她最近心情很不好,很沮喪,感覺生活上即將會有什麼變化....
ㄜ....聽得我們倆臉上烏鴉飛滿天


扭蛋真的太敏感了,我們都感覺得到她知道我們在吵架
只要我們在吵架,口氣態度都很不好時
她會躲到我們床下不敢出來,要不就躲回她的小窩發抖......等到我們合好了才敢過來撒嬌
老師又問我們第二次『 你們會分手嗎??
我們也是跟老師說『 不會啦! 只是吵架講出的氣話都會很難聽而已....
老師要我們好好對扭蛋做一下心理建設,她真的感覺到扭蛋非常沮喪
難怪一進門沒多久就問狗兒最近心情好不好
當場我們也是有跟扭蛋說她想太多了~摸摸她的頭跟她說你老爸老媽不會分手
然後,講完這些,扭蛋就不講話了......一直都不講.......
真是氣死我們了,好歹也等了半年耶! 就只給我講三句話而已
所以咧~~沒錯,以上就是我們等了半年的諮詢結果

 

 

 **給扭蛋的話**
孩子阿~~我只能說妳真的想太多了啦~~!!
你把拔馬麻雖然真的很愛吵架,但是絕對絕對不會丟下你不管的好嗎?
好歹也養了你四年了,每天叫你扭蛋小孩都是叫假的喔??!
妳是我們的小孩耶~~哪有當爸爸媽媽的會拋棄自己的小孩咧~~真的很笨耶妳
要拋棄你的話當初幹嘛養妳,尤其妳小時候還那麼白目不聽話惹我們生氣
現在長大了穩定了聽話了變得很乖巧,哪有在這時候拋棄你的道理阿.....
不然上次諮詢完你說妳吃不飽,你老媽我幹嘛每天晚上在廚房弄你的晚餐把你養的肥滋滋~~
吼~平常看妳那麼精明,怎麼這時候變的跟傻瓜一樣阿.....不要亂亂想好嗎~~孩子
麻咪都跟妳說等到有一天,你老爸想開了,我們就會牽著妳這隻小笨狗邁向下一個階段
扭蛋笨女兒,你永遠都是你把拔馬麻心中那個還得捧在手掌心疼的小小扭蛋好唄~~


**諮詢感想**
不曉得是不是老師漸漸闖出名號來了,開始會上媒體新聞
這次諮詢的感覺沒有上一次好,我們才進去不到10分鐘就出來了
因為這次扭蛋都不講話,但是以前她會慢慢有耐心地引導不講話的狗
不會像這一次一樣,不講話就有點要趕人的意思.......
哀~~這感覺真的很差,可能預約的人越來越多,她不想把時間浪費在不說話的狗身上吧
不知道該說什麼,反正我們也是打算這次完了之後就不預約了
有點失望,當然不是因為扭蛋不講話的原因啦! 她不說話我們也不會怪老師
只是我還是覺得態度很重要嚕~~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若有杜莉德老師的忠實粉絲請不要筆戰,謝謝

 

 


*******************************************************************************************************

哀~~沒想到視為家常便飯的吵架竟然對扭蛋造成如此大的心靈傷害
真的是我們始料未及耶!
繼扭蛋投訴我們讓她吃不飽之後,緊接著又投訴我們愛吵架
這小孩還真是愛爆料阿.....
諮詢完後,狗兒就說接下來的一個禮拜都讓扭蛋睡我們房間好了
讓她知道我們兩個都是很相親相愛和平共處一室的~~哈哈
這麼說來以後吵架都得小小聲吵,不可以讓扭蛋知道囉?? 醬子哪還叫吵架阿~~~吼~
現在我們每天都『很溫柔』地跟扭蛋說把拔馬麻不會分手,你不要想太多啦!
之後見到我家扭蛋的人請記得告訴她,她老爸老媽不會分手也不會拋棄她~~
我相信這孩子聽得懂低~~~哈哈

 


扭蛋,你不知道我們是歡樂幸福的一家三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