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原燒因為推出兩人穿同色系衣服用餐,第二人半價的優惠
導致我跟狗兒也是心癢癢~ 很想去試試看
一來沒吃過原燒,二來也真是很久沒有吃燒肉了
既然兩人都有共識,那麼就拍板定案啦! 
但是我只能說原燒的這個優惠實在是太吸引台北地區了
我不知道其他縣市的訂位情況踊不踴躍
不過台北市的大夥們可是捧場到一個不行阿!!!
台北地區不過也才五間分店,我們問到了最後一間中和店才有滿意的時間
其他分店的訂位時間都要超過
10點才吃得到....那算宵夜了吧...= =||

中和景平店是離我家最近的~ 我們訂到了8點40分的位置
9月9日去吃,真的是難得呢! 平日我們幾乎都是在家解決晚餐的
算是個意外的小小晚餐約會囉!

到了原燒,果然是一對對身穿同色系衣服的情侶或是朋友呢!
因為我們都沒吃過,所以套餐部份就各點了原燒牛肉和豬肉拼盤



其實我覺得套餐可以選擇的部份不多,大概也是因為燒肉店的關係吧! 
不像王品集團旗下其他的西餐廳一樣可以有多種選擇

套餐除了有拼盤之外,另外還包括了以下

沙拉 : 生春捲沙拉 (超好吃! 推~) 以及水果優格沙拉 (這就算是普通了)



湯品 : 元氣牛犇湯 (我個人覺得有點太鹹)以及大蒜蛤利湯(兩個都是我的最愛~所以超好喝)


烤物 : 骰子牛肉 (還算不錯~滿入味的)以及去骨雞腿 (這個也不賴! 很嫩很好吃)


石鍋拌飯 : 缺點是兩人共用一鍋,食量大的可能吃不飽~但是它很好吃!!


甜點 : 桂圓紅豆湯 (我覺得很好吃呢!) 以及紅豆慕斯 (這個也很不錯!)


除了以上的餐點之外,還有季節冰沙,餐後還各招待了一杯飲料
基本上整體吃下來,我是還滿飽的,不過狗兒就只有微飽而已

老實說,我覺得原燒以燒肉店的價位來說真的太貴了
價格超出一般燒肉店許多不說,而且還不是吃到飽的呢! 
這也是讓我一直不太想吃原燒的主因,要不是這一次有優惠的話....
整個王品集團旗下的分店,我是覺得只有原燒最不值得啦! 因為吃不飽
其他的分店像是西堤 / 陶板屋 / 王品牛排 / 品田牧場,我們都還會想再去光顧

但是原燒有個非常值得推薦的一點就是 : 完全沒有燒肉的油煙味
一般我們吃完燒烤店,全身上下一定都會留下有點香又有點噁心的燒肉味道
但是原燒完全沒有~ 我只知道是把油煙往內吸,整個室內完全沒有烤肉時的油煙
是個很舒適很享受燒肉的環境! 這點真的大推~~
就算你洗好澡去吃原燒,也不用怕身上會再殘留燒肉的味道喔! 真的讚!
當然王品集團的優質服務也是不在話下囉!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服務~~


所以我給原燒的評價算是中上,四顆星好了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會吃不過癮囉! 如果價錢
down下來其實也還OK~
不然原燒的食物是真的還滿好吃的說.......
我想原燒走的是精緻的路線,所以食量小又要吃氣氛的話也算是滿推薦的啦
不過我已經吃過了,就不會想再光顧第二次了
沒吃過的人可以去嘗試看看! 但是食量大的應該要點很多才過癮喔~~



燒肉嘛~ 不就是要來個吃到飽才會過癮唄~~~ 
所以我想我和狗兒兩個大食客還是走一般的燒肉店路線比較實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