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pixnet這個版面真的是超應景超可愛的啦! 
痞客狐真是可愛到無法抵擋...(很像柴犬耶!)
覺得pixnet越來越棒囉! 加油加油~ ^^
決定啦~ 12月的網誌版面就不改了!! 來應個景~嘻嘻


========= 以上是題外話,接著進入重點=========

這篇是補文,補上星期天去新光吃大餐的一篇文章
為什麼要特別寫出來呢?? 看下去就知道了咩~~ 

就在我確定要放棄買那個比我想像中貴很多的包包後
我們就在信義區閒晃打發時間,然後不知不覺地晚餐時間就到了....
好吧~~既然不知道要買啥東西,那就去吃大餐吧!
逛到了A9館,6樓7樓都是餐廳街
不過我們的金額也沒有很多,才1000塊~
所以想說也不要自費太多,不然免費大餐就沒啥意義啦!
於是最後我們決定要吃義式料理 (價錢適中,也很久沒吃了)


進到Patio之後,一進去的感覺還滿不錯的,然後也是抱著期待的心情要點餐
不過我突然想到不知道要不要服務費,且也想請他推薦餐點
於是就問服務生:『請問你們需要加收服務費嗎???』
服務生 (愣了一下):『恩....我不知道耶~請等一下,我去問問看』
這時我們也愣住了,哪有服務生當到連要不要加收服務費都不知道的阿??!!
就算是菜鳥服務生,這應該也是最基本要懂的知識吧....
之後他回來告訴我們需要加收1成服務費 (猜想的到了...)
而他也不太曉得哪些餐點好吃,隨隨便便指了一個,我們看了也不想吃 = = 
送走笨蛋服務生之後,開始了我們的等餐時間--聊天,觀察餐廳裡的人
打發時間的同時,我們看到服務生四處送餐點....卻看到一個傻眼的畫面
整份套餐都有送飲料,飲料的選擇不外乎是紅綠茶,可樂雪碧之類的
而一般就算我們知道附餐飲料的可樂雪碧是很平常的那種可口可樂
好歹也會把外表包裝一下吧??!! 至少換上自家餐廳的杯子阿之類的....
可是我們卻看到服務生把一罐可樂加上一個透明玻璃杯,直接送到客人的面前...
那個.....也太令人傻眼了吧??!! 好歹也包裝一下表面嘛~~~~

不久後湯品送來了,我的奶油南瓜湯還滿好喝的! 狗兒的泰式海鮮湯就不怎麼樣
再來是沙拉,就是很普通的凱撒沙拉啦~不算難吃,反正可以接受就是了
然後呢~就是主餐部分啦!!!
我的主餐--義式海鮮燉飯,在我解決完沙拉之後,就很快地送上來了
當時肚子很餓,我也是很快地就把我的主餐給解決完畢! 還算不錯吃~
之後我大概也就飽了~等著飲料上門來
就在我吃完主餐之後,狗兒的主餐--侷烤鷄肉千層麵也送來了,順便收走我的盤子
再來呢~我的飲料--美式冰咖啡也就送來啦! 我只能說有夠難喝! 我竟然沒喝光它!!!!
以往如果我肚子不是飽到連東西都塞不下的話,我都是會把飲料喝光的,這次竟然.....
好吧~~~飲料難喝就算了~~狗兒的飲料還送錯呢!!!
他點泰式冰奶茶~結果卻送來冰紅茶,我跟服務生說我們點的是奶茶....
然後....這個服務生....把紅茶端回去之後,又在托盤上加了2顆奶油球送過來......
這...........??!! 算了~~也不想跟他計較,就沒說啥了

恩...重點來囉!!!!!
就在狗兒的餐送來沒多久,服務生端來我的主餐準備要送上來
我很傻眼,因為我吃飽了...於是跟他說" 我吃飽了耶...."
我以為他會曉得他們已經送過一次餐點來給我~ 這個是送錯的....
沒想到服務生端回去之後,另一個主管級的又送來我的餐點
再一次地,我還是愣住了.....傻在那邊不說話,狗兒見狀馬上跟他說我們有點
這個主管級的以為我不知道我點什麼餐,還去double check我們桌上的餐單
之後還很確定地告訴我們:『沒有錯押! 你們有點義式海鮮燉飯』
恩....我們是有點阿! 但是已經吃過了好嗎....??!!
所以呢~~~是的~~~沒錯~~~我又吃了一次主餐!!!!!! 兩人瓜分那一盤
最後飽到我們連站起來走路都好困難.....真的是太飽了!!!!
而且真的沒有人發現他們送了兩次餐點給我們喔!!!
飽到不行的同時,我跟狗兒也在喃喃自語
『好吧....看在我們吃了3份主餐的份上,就小小地原諒他們一下吧』


老實說,這餐點還算是不難吃啦! 但是也很普通! 一點都沒那個價值
更別說這令人傻眼的服務了,還要收1成服務費很機車捏~
因為不是每桌客人都像我們一樣可以傻傻地吃到3份主餐然後沒人發現吧!!


埃~~~早知道1000塊就拿去隨便亂買我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