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禮拜完全沒手機的原始生活
耳根子挺清淨的,倒是狗兒的電話爆增,因為都是要找我的...

上班我也沒遲到呢! 因為有自知之明提早出門......哈
不過沒有手機真的挺不方便的啦! 

星期六小男拿手機來給我
也順便把我2G的卡片升成3G的
因為新手機必須要有3G門號才可以辦,就順便一起弄弄囉!
看了很久,也考慮了很久,終於還是把6500帶回家了
狗兒恨得牙癢癢的,因為他之前也想換這支,無奈太后娘娘我不准
如今他卻要眼睜睜地看我換了他喜歡的新手機......
吼吼~~~我又不是故意的咩~~ 我也不想再多花一筆錢買新手機呀....
我還是很疼愛我的6300的好唄......

新手機變成3G門號囉~~快點打電話來跟我視訊......XDD
希望這隻手機真的可以用很久~~我不要再換啦!!!!

Nokia 6500 slide 之新機入手不負責開箱照

簡潔的外盒

配備挺多的,這一切都要歸功小男的阿莎力~~ 哈哈

直立起來就是如此美麗有質感,比我在旗鑑店看到的實機還讚喔!

 

拍照鏡頭可是卡爾蔡司的唷~~很不賴!! 畫素也提高到320萬嚕~ 

滑蓋也可以這麼有質感!! 原本我是不怎麼喜歡滑蓋手機的說.......

一定要來玩一下的疊疊樂~~ 狗兒的手機整個大破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