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特地提早一天回嘉義
八八節這一天跟布丁還有狗兒去雲林拜拜
真是感謝布丁狗載我們去啦! 
那位先生講了很多,特別喜歡在婚姻上琢磨...哈哈
可是還是很感謝他給我們的指點迷津啦! 
希望以後不管是事業或愛情都可以一切平順

中午去新港吃了我懷念的鴨肉羹還有阿欽伯粉圓
也稍微看到了我的母校~~真是懷念呢! 
新港鴨肉羹真是我難以忘懷的美食!!! 
每次去新港必吃~~~!!! 有去奉天宮拜拜的話記得一定要吃啊!!

下午在店裡度過~ 跟媽媽還有伯母聊天很有趣
然後不知不覺也晚上了~ 今天是眾所矚目的奧運開幕典禮
從八點開始看,我中間落掉了一些表演沒有看到
後來還載媽媽去"喬"腳,在中醫生那邊看到了中華台北的進場
感動萬分阿~~~!!! 台灣加油!! 
我想我對世界上的國家真是了解太少了
看到運動員進場的有些國名根本聽都沒聽過~~@@ 
而且進場整個是在無趣中度過吧!! 還好台灣是在前面就讓我看到了
不然根本不曉得是在第幾順位會出場.....= =||

其實我覺得整個開幕表演有點無聊耶....哈哈~~不怎麼吸引我
可是很有中國味是真的啦! 佩服張藝謀導演的整個編排!!
最讓我感動的是莎拉布萊曼跟劉歡的主題曲合唱~~
尤其還收集了全世界孩子笑臉的肖像~再配上奧運主題曲
聽完整個有雞皮疙瘩到! 大推全世界孩子純真的笑顏......
最後的聖火傳遞也非常有創意,感動到心坎去
沿著鳥巢奔跑的運動員朝向終點跑去,最後聖火轟~~地點燃!!
宣告
2008北京奧運的開始! 

整個開幕典禮,北京真的展示出辦奧運的決心
濃濃中國味加上創意編排,雖然有些表演內容真的挺無聊的~ (見仁見智啦)
最後的煙火超級無敵美!!! 非常地壯觀~~~~ 錢真的砸了非常多....
但是全世界都看到北京,面子十足! 超讚! 


然後因為我看的是台視轉播
一旁的旁白看到南韓的運動員進場時,還特別加註沒有人為南韓隊歡呼
而且還說之前因為南韓洩漏開幕彩排的影帶,正式典禮就不准南韓電視台現場直播
吼吼~~聽了真是大快人心阿!!! 
韓國之前的那些小動作真的太機車了!  完全不知道尊重兩個字怎麼寫!


北京奧運加油~ 第一步已經成功了!
台灣加油!  多拿幾面獎牌光榮回來吧~~~!!

P.S. 雖然我看不懂棒球,但是我好期待中華台北v.s中國的那場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