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矚目的322總統大選終於落幕
毫無意外地,未來四年我們會有一個馬總統

即使選前有四個笨蛋去踢館
即使選前西藏爆發中共鎮暴
即使選前馬先生的綠卡事件不停發酵
即使...即使有看似不利馬先生的新聞播出
我還是覺得馬先生躺著選都會選上

所謂的逆轉勝是奇蹟
沒有辦法逆轉才是正常的

322這天,台灣人民用選票狠狠地教訓了綠色執政
八年的綠色執政,我想不用多說也是讓人家失望的
過去的綠色鐵票區,慢慢地轉藍
這看在支持你們的民眾心裡應該是很心痛的吧!
因為誰也沒有料到才短短八年就可以抹殺你們過去全盤的努力

開票那晚,我看著謝先生在台上對下面的選民說出
『我們接受敗選的事實』
『請各位要冷靜,不要有任何的抗爭』
這才是政治家的風範! 輸也要輸得有風度
雖然我並不認為謝先生會在台上重演四年前的『不公平的選舉』
謝先生讓台灣度過一個激情又悲傷的選舉夜晚
爾後,還給台灣一個和平民主的選後生活,回歸正常
而不是給台灣又另一個無止盡的抗爭,浪費社會成本


綠色執政是該好好檢討!
深深反省過去八年你們對不起台灣的一切
四年後再出發,我還是會投給你們
執政八年,真的是『成也阿扁,敗也阿扁』
就算扁謝切割,我想也沒有人會願意相信吧!

哦~~我都忘了還有幾位丁丁級的偉大人物也是這次敗選的大功臣
三隻小豬也可以是成語的杜丁丁
教壞小孩當眾罵人小孬孬的莊丁丁
青菜直直漲但是卻問為何不買一把五元青菜的蘇丁丁
原來3000c.c.是小車卻一堆人買不起的陳丁丁


我期待馬總統的經濟
雖然個人相當討厭他的外表(愛護馬總統的人請不要扁我)
但是至少他還是可以讓人家期待的
比起兩岸統不統一,比起兩岸要不要開放
經濟才是最重要的吧?!
因為對過去八年的經濟失望,所以才會把希望放在新的政黨身上
政黨是該輪替,才會讓那些政客對人民重視
做不好就下台,這是不爭的事實.....


選舉落幕
希望會有個新未來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不接受筆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