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這次不是又要慶祝大龍砲再度施放
而是捏....我們終於搬完家囉!!!

上禮拜搬家的計劃表有點派不上用場...
因為幾乎都加班...只有來新家組床而已~~
星期五原本以為可以早點下班
不過那天剛好要換位置~也硬是加到了9點才下班..>"<
我想以後我要多多習慣這樣的生活...呵呵....

然後星期五那天回家地太晚~又休息一下
那天大概搬到凌晨四點多才去睡覺吧...

星期六第四台跟中華電信都過來移機
之後又稍微整理一下,就去家樂福採買了~
結果一樓的日用品區就已經把推車塞滿
根本連載也無法載回家~就叫宅急便送了(滿1500元免運費)
然後把一些比較急的日用品載回家後,又去了第二趟家樂福
這次是要採買吃的....哈哈

回家後又把地拖了一遍,將採買的東西整理好也差不多三點了
假日都在爆肝阿我們.....

星期天我跟狗兒一起去南港的展覽館
因為展場裡有他們公司的東西要收回來
南港展覽館真的狠大很氣派耶~超棒的!!!
可惜沒帶相機去,下次有展覽再去看看好了
不過好遠喔~~從家裡騎到南港要40分鐘呢!!!
結束之後狗兒同事跟我們一起去逛IKEA
有些用品在IKEA買比較便宜也比較多選擇~~
本來要去新莊店逛個夠,不過一點也不順路就算了
回家之後把昨天請宅急便送的東西跟在IKEA買的東西整理好
新家就算差不多完成嚕!
看到新家在眼前呈現的樣子感覺真好....

從無到有,花了一個月的心血總算完成囉! 真是感動阿~



先來張我家餐廳的照片給你們看看



哈哈~~有家的感覺嗎?!
新家照片再等等吧~因為還有一些小佈置沒弄好
等全部都弄好了再來拍....嘻嘻


扭蛋小孩這兩天都在圍片裡度過,因為都在整理新家不宜放狗亂跑
今天把她洗香香之後放她在新家奔跑
她也是很好奇地這邊聞聞那邊跑跑~興奮地咧!
應該也是很開心換了個大新家吧!哈哈


晚餐呢~就在我家第一次啟用的廚房進行
我原本想說我的廚藝應該是算還可以啦!畢竟小學時也曾經料理過三餐嘛!
於是我就問狗兒要不要吃荷包蛋,我可以做給他吃
他也是很開心地說好阿.....好太太時間到來~

但是沒想到我的荷包蛋竟然在平底鍋裡散掉了

我很生氣地跟狗兒說:『吼~今天買的平底鍋太爛了啦!我的荷包蛋碎掉了~』
他進來廚房瞧個究竟,就很不屑地說~明明就是你不會!我煎給妳看
然後很神奇的是....他煎了兩個漂亮沒有散掉的荷包蛋........

ㄜ~那ㄟ安捏~~這麼厲害以後都給你煮就好了阿~!哇哈哈
我也只能在旁邊讚嘆然後默默地煮水餃

今日晚餐.....一盤水餃+兩個沒碎掉的荷包蛋+一個碎掉的的炒蛋......
亨亨~~以後我會進步的!!

兩人一起料理晚餐的感覺真好 



我家完工囉! 
快點來我家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