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快樂啦! 

這個七夕,老天爺也實在是不賞臉
來了一個強颱...真的很讓人Orz
要去哪也不行~~原本的計畫也是被打亂了

於是星期六我們也就睡到自然醒 (爽)
下午台北市的風刮得挺大的...雨就還好
在家吃吃喝喝也看了幾部電影

『RATATOUILLE』料理鼠王
真是一部適合全家歡樂的片子押!!
小米好可愛唷~~~
不過最好是一隻老鼠可以做出那麼多美味料理啦
哈哈哈

『DIEHARD 4.0』終極警探4.0
老實說我沒有料到這部片會好看
因為沒有看過前三集
這英文片名意味著【很難死】
沒錯~~的確是很難死! 
看著老布打打殺殺,出生入死救女兒的場面還真過癮!!!
挺多爆點的! 而且也頗好笑~~~~
我想這部片在電影院看應該不錯唷~~推

『地海戰記』
會看這部也是因為宮崎駿才看的
不過過了一個半小時....我跟狗兒兩人面面相覷(??)
冏~~~~這部電影要表達啥阿???
大概是叫我們要勇敢面對,不要逃避
人生有許多光明面不要老想著黑暗而造成自己心理的不平衡吧!
後來發現這不是宮崎駿導的...是他兒子....= = 

『300壯士: 斯巴達的逆襲』
其實我只看了前面5分鐘我就不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天我們睡到中午
看到外面沒下雨決定到離我們最近的西門町去逛逛
西門艇也爆多人了...大概是沒下雨又剛好是情人節的關係吧!
我們去吃『魔法咖哩』,還滿好吃的喔!
不過我覺得它的大辣也沒多辣押~~~總之挺好吃就是了
下次會想再去試試別的口味...^^
後來去逛逛時,買了我的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
狗兒說他不敢自己買怕買到我不喜歡的,所以就直接去挑啦~~~
恩~~真的滿喜歡的!  謝啦!!!

算是不完美中的完美嚕~~~希望颱風不要再來啦!!! 
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讓我苦等許久的姊妹們請加點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