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件讓我覺得很sweet的事
有點小炫燿文~~不要太介意嘿~~哈哈

話說晚上6點45分我還在公司加班
最近有新訂單,再加上這時是出貨的季節...有點小忙碌~~~哈哈

MSN傳來林小狗的視窗
(他雖然6點才能下班,但是從不加班,我雖然5點半就下班,但是都比他晚回家)

林: 你還在公司喔??
我: 對阿~~在整理mail
林: 那你什麼時候會回家阿??
我: 應該等一下吧~7點左右~你要幹嘛
林: 先問你下班的時間,我好控制時間做飯阿
我: 做飯咧~~阿不就家庭煮夫
林: ........不然不要阿
我: 好咩~~我大概7點離開公司吧
林: 降阿~~那我也差不多要先去做飯了,快點回來吧~掰

呼呼~~~整個有sweet的感覺~~~
回到家就有飯可以吃的感覺真的很不賴耶
雖然只是把飯弄熱,把料理包弄熱就可以吃飯
但是那種感覺就很不一樣
雖然一大碗公的飯不能滿足我們兩,導致他還指使我去蒸粽子
但是真的吃不飽,還是要吃粽子押(後來還是小餓,結果又蒸了10顆小籠包..= =)
雖然今天輪到我洗碗,而且他把家裡的碗全部都用上了..= = 
但是洗起來就有小小開心的感覺(個人討厭洗碗)

吃飯的時候,小狗還說"回到家就有飯可以吃的感覺不錯吧!"
科科~~~真的是很不錯呢~~~
以後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吧???哈哈哈
除非我比你早下班...我再做飯給你吃.....
挖哈哈~~~有點小幸福的晚上  




====================題外話=========================
下午接到一通電話
有點讓我想大罵的衝動
再續前緣??!! 更~~~你去死吧!!!!!!!!
等你分手了再來跟我說這種事還比較有資格!!!!
感覺很不好~~男人阿~~真的是很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