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怎麼會發表這篇文章
我只是想寫些什麼而已

之前公司ㄧ片烏煙瘴氣
搞的每天都心很煩
連辭職書都遞了..但是很賤的經理卻不簽
算了..不簽就算了~~~
沒有必要為了不值得的人打亂了以後的計畫
為了小錢子..還是忍耐點吧

七八月是悶熱的兩個月
収入少了一份,結果錢卻花的特別兇?!
哎...我希望9月快來
過去一年的積蓄也在這兩個月乖乖繳給台灣銀行
存摺裡沒積蓄的感覺真糟糕,好慌喔
我會繼續努力的

再四個月我家狗兒就退伍了
其實還挺快的嘛~~~呵呵
不過他下個月要調去宜蘭了..好遠喔
可能一個月才能回嘉義一次,其他時間會待在北部
氣死我了...他可以自己先跑去偷玩啦
距離其實沒差,只是他很炫燿的跟我說我要自己先去玩囉
亨~~~白目鬼一個
最近感情有變好的趨勢
之前一直吵,也不知道在吵啥的..大概又是瓶頸吧
吵的兩個人都沒啥信心了~~
後來驚覺不行,繼續這樣只是造成彼此的傷害
確定了要一起走,就要好好地去過每一個瓶頸
這一陣子都有在談退伍後的計畫
雖說計畫趕不上變化,但我們仍希望這個變化不要太大才好
我想有計畫應該總比沒計劃好吧....@@

今天過得好自在...
中午買東西去狗兒家吃,後來睡了一下午覺
兩點半我就載他去坐車了
後來自己一個人跑去衣蝶逛
我太久沒逛街購物了...
腳超酸..尤其我還踩著高跟鞋去...= =
試穿了一件長褲,但是看到價錢我實在狠不下心
後來去買內衣,買了三套呢!! 哈哈哈
我大概有兩三年沒自己花錢買過內衣了吧...@@
真是開心
回家的路上我在想,是不是該對自己好一點呢?
偶爾買點東西犒賞自己應該也不為過吧?
但是又會想..自己並不是沒有經濟負擔,這樣花錢好嗎...
哀哀~~我真是個想太多的人...= =
算了..反正以後也不常有逛街的機會了....

其實今天本來不該這樣的
都是林小狗的連長不補假
讓我期待已久的美好假期就這樣飛了....
我本來都已經要請假了耶....
嗚嗚嗚~~~氣死我了啦
哎~~也沒辦法...>"<

月底就要來臨了
喔耶~~我好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