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的生活沒啥重點...
只有一個想法罷了..

時間快轉..讓我回台中....

呼呼~~我想我真的不適合一個禮拜以上待在嘉義
以後還是久久回嘉義一次好了

星期三我跟小狗帶扭蛋去拔牙齒
有興趣的人請看小狗的網誌...
我只想說我還真心疼扭蛋
看到他被打針還有拔牙,我都快哭了我
連看都不敢看
但是扭蛋的麻醉還沒有退的模樣很可愛
走路還會歪歪的,像是喝醉的人無法走直線一樣
還會跌倒呢!!
可惜沒有相機把它錄下來...>"<

星期五我跟小狗去吃了必勝客的歡樂吧
我不知道全省的必勝客歡樂巴是不是都是一樣的
如果是的話
那麼我建議不要去吃
我們兩個滿心期待的去吃
但是結果卻出乎我意料之外..
披薩是有很多種口味沒錯
但是一直吃披薩卻會讓人有想吐的感覺
不過他其他的歡樂吧又沒有什麼
有點糟糕的感覺
結論就是花了242元,雖然吃的很飽
但是下次不會再去吃了


今天晚上又帶扭蛋去文化中心散步
本來是有幾隻柴犬也要去的
但是很像沒有非常確定的樣子
所以最後去的就只有扭蛋跟另一隻柴犬
這是扭蛋繼上次的飛牛柴聚以來,第一次遇到柴犬
本來以為他應該會很興奮的想跟柴犬玩
誰知道他看到人家要靠過來跟她玩就一直兇他
真是有夠恰的!!
不知道是不是上次的柴聚造成她幼小心靈受創
讓他對柴犬有點恐懼感
但是她到後來就比較友善一點,不會兇他了
不過扭蛋看到其他狗狗(不是柴犬)都不會耶
還會想要跟她們玩呢..
看到陌生人也是很熱情..
唯獨看到柴犬...= =
哀哀..扭蛋真是隻奇怪的狗

後來晚上我跟小狗去文化路逛逛
發現還真的沒什麼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去夾了哈士奇娃娃
小狗真的快夾中了...哈士奇的尾巴都已經掉到邊緣了
比我上次在一中街夾的還要厲害
但是後來又給我掉下去...!! 我真的快嘔死了
一路上吃吃喝喝,接著去玩扭蛋
我們兩個去扭鋼彈續集的Q版娃娃
運氣真好,扭了6隻不一樣的
剩下4隻我們打算回台中扭,哈哈哈
要把續集的Q版娃娃收集到10隻才行!!
今天11點半才回到家裡
算是破了我21年來的紀錄(在台中不算咩)
但是我爽~~~呵呵



16號快來吧....我要回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