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 辦完了自己用心籌備的婚宴
婚宴上有很多細節、小物或是idea都來自PTT
眾板友們
取之於PTT,便來回饋給PTT之後的準新娘們,雖然拖稿有點久….哈哈!!!
第一篇, 就是要來大大推薦新娘子當天最重要的魔法師 –
新秘


在一確定自己的補請日期後,尋找新秘就成了第一項大功課
好的新秘帶你上天堂!!! 
深切地明白這個道理,我也知道好新秘在熱門大日通常在半年前甚至一年前就被預約走了……
看了中部許多新秘的作品,
懿庭』的妝感及整體造型讓我超級驚豔,但看了她的部落格感覺她超級難預約…

不過~~幸運的我,馬上就預約成功啦!!!! 也有可能是我們不挑日子的關係吧
預約到懿庭之後,感覺就辦好一半的事了
…..XDDDD



婚宴辦在『心之芳庭』,場地的美我想不需要多贅述
在裡面宴客的新人,可以免費到園區拍攝婚紗照,這是誘惑我的一大主因
免費耶!!! 有些新人想進去拍都沒有辦法,我怎麼可以不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呢!!!
但,重點就是….我們的婚紗照早在去年就拍好了!!!! 
身為一個勤儉持家的好太太(?),我實在沒有辦法再花一筆為數不小的金額在補拍婚紗照上面阿!!!
但是我真的不死心,於是便往『純自助婚紗』這個方向去尋找一絲絲可能性
跟老公提起這個想法後,他答應我如果在有限的預算內能夠達成,那他不反對。
哇哈哈哈哈~~~ 那我根本是無後顧之憂可以去努力了!!! 



找了好幾個新秘,不是爆預算就是沒辦法配合
那時候壓根沒想到要找懿庭,因為直覺就是她很忙,大概沒空接這種case吧(哈哈)
不過後來實在找的有點心灰意冷,突然想到還沒問懿庭~ 想說就問問看好了!!
只能說…懿庭真是我的天使+救星+小叮噹啊!!!!
收到我的信後,懿庭立馬打電話來跟我討論這件事,真的讓我受寵若驚!!!!
她不僅有檔期,預算也在我們的範圍之內,這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最讓我覺得感動的是,她知道我的攝影師還沒找到,禮服還沒解決之後,
居然一句話回答我『沒關係! 我來幫你完成心願!!』天知道我都要哭哭了 >___<
過沒多久,懿庭回電說:『攝影師檔期OK
,我也拜託他來幫你們完成心願』
就這樣~ 原本我煩惱多日的事情,居然就在跟懿庭的一來一往電話中…
解。決。了。
那我之前到底是在做了什麼白工阿我……



懿庭真的是個很細心又貼心而且很直接的新秘
任何有關造型、妝髮上的問題,她都會針對你的需求去解答並提供適當的建議
試妝那天跟懿庭溝通了拍婚紗+
婚宴當天的妝髮造型
感覺不像是第一次見面的人呢! 懿庭真的是個熱情活潑的女生~~
哈哈
她會針對你的特質,並且你想呈獻出來的感覺跟妳一起討論,給予建議
所以新娘子要做的功課也不少喔 



很快地來到拍婚紗的這一天
懿庭的專業讓我很放心地完全交給她打理我的造型

拍攝當天,她一人身兼數職,還把我的造型弄得這麼棒~~強者!!!
新秘+狗保母+攝影助理+側拍小幫手,全程跟在我身邊,只為了讓我美美入鏡
心之芳庭真的是個…隨便拍隨便美的地方阿~~
這裡真的好適合拍婚紗照



這是白紗造型 (訴求重點: 莊重典雅好媳婦 )
0511-_036  0511-_034  0511-_010  


這是懿庭額外加碼的白紗造型 (訴求重點: 青春洋溢好活潑 )
0511-_092  0511-_099  0511-_113  


這是禮服造型 (訴求重點: 甜蜜約會好居家  )
0511-_132  0511-_137  0511-_158  



我真的真的非常滿意這一次補拍的婚紗照
完全拍出了我想要的感覺 ---- 莊重/典雅/活潑/甜蜜
雖然只有兩套造型,但是有來到這麼美麗的場地拍照,我就很開心了!!
其實我原先設定是只需要拍一套白紗就足夠了呢! 意思到就好了咩~
沒想到是懿庭建議我『都特地下來台中了,再多拍一套造型啦!

而且懿庭幫我選的禮服都超合我意!!!!!
事先我完全沒去挑,直到試妝那天她直接就幫我準備好兩套禮服試穿…
她真的很會針對新娘子本身的特質去挑禮服!!! 我只有給她看過先前的婚紗照而已耶!!!
沒想到她完全抓到並了解我這次想要在心之芳庭拍攝出來的感覺!!!



超級開心也很幸運可以預約到檔期滿滿滿的懿庭
尤其是她幫了我這麼~~這麼~~大的一個忙!!!! 讓我的整場婚宴更加完美!!!
只是婚紗篇而已就寫了這麼多…
沒辦法我真是太感謝她了


《 未完‧宴客篇待續 》


更多照片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