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就這樣來了,大家新年快樂
第一次不在台灣跨年.....而是在知名的雪梨大橋旁倒數2010
雖然等了13個小時,雖然等待的過程中實在是無聊透頂
但美麗的煙火綻放的那一瞬間,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當初來到澳洲,有三大願望一定要完成.......
第一個是抱到我朝思暮想的可愛無尾熊 (我實在無法抵擋我對無尾熊的熱愛)
第二個是親眼看看世界遺產---大堡礁 (雖然我本人是個超級旱鴨子又怕水)
第三個是參與世界知名的雪梨跨年煙火盛會 (去年看了電視轉播我實在超熱血阿)
三個願望都被我實現了,雖然不是健達出奇蛋一次滿足.....XD


2009年是我的新開始,直到現在我還沒後悔過來澳洲打工度假
因為打工度假,讓我認識了更多人,也讓我去了更多地方留下自己的足跡
留下了許多我在台灣根本找不到的回憶....瘋狂的快樂的無可取代的....
拋下台灣的一切來澳洲,值得嗎?? 恩....很值得
到目前為止已經過了九個月了,時間過得好快....九個月....
澳洲也被我玩了一半了,很像沒甚麼....不過這可是我自己辛苦努力完成的
有好多朋友都說我很落實working holiday的精神,玩到哪賺到哪
這才是我來澳洲的目的呀! 此時不玩更待何時...下一年我會繼續發揮working hoilday


恩....下一年...沒錯,當初信誓旦旦說不拿二簽的我,也改變主意了
2010年我還是會繼續在南半球流浪寫日記.... (請多多指教)
沒有為什麼,只是有更多的夢想需要我去實現罷了
2009年我實現了一些自己的小小夢想,卻發現自己有更大的夢想想去完成
趁著自己還有機會的時候,決定再多留一年去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事

希望我2009年的好運氣以及行動力可以延續到2010年喔



我也很感謝我家男人全心全意地信任,又讓我多留一年
要拿二簽的我,最最需要的就是這位先生的點頭答應阿...(雖然他很不願意)
我們度過了第一年的遠距離愛情,雖然吵架的時間大約佔了1/3
不過我們還是走過來了 (謎之音:這是指我們很堅定的意思嗎?? XD)
邁向第九年的2010,我想我們會有勇氣繼續第二年的遠距離愛情


今年除了在雪梨跨年讓我很難忘之外
我們兩個第一次的國外旅行也獻給了澳洲
難忘的兩個禮拜,玩了墨爾本再回到雪梨一起跨年度過2010
一個人背著大行囊旅行了好幾個月,突然身邊有個人可以分享的感覺好好
他要回台灣的那天,我整個人在雪梨機場大哭....之後的我又是一個人了
但是沒辦法,我們都得面對現實,一起在南北半球各自努力吧


2009年對許多人來說也許不盡理想,但至少對我而言是很棒的一年
我希望我的2010年也可以跟2009年一樣好,甚至更好
還有很多事想做,還有很多國家想去走,還有很多夢想需要去完成
2010年才剛起步就有一個幸福美好的開始,希望接下來也是


從十月底到現在快一月中了,整整玩了兩個半月左右
又要再工作真是不適應啊! 但是我錢都快花光了,不工作也不行了
再來為了二簽的事,我又要去農場當短暫的村姑了
這也就表示我又要遠離文明生活一陣子,真是不習慣阿
我覺得我累積的照片阿遊記阿....應該要等我明年回台灣後再孵出來了吧 XD
拿到二簽後打算要再回Alice Springs,我真的還滿愛ASP
雖然無聊了點乏味了點,但是那邊的人情味讓我感受到很多溫暖
目前是預計這樣子,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


祝大家2010新年快樂,用全新的心情迎接全新的一年
順便也祝福一下遠在南半球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