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每天都有行程~累死我了~
回到家差不多都10點多11點了
總覺得我們得了一種叫做失心瘋的病...

星期一沒加班,我趁著站前店週年慶前去新光巡了一遍
把自己要買的包包先留起來,星期四就可以直接拿了
然後還去看了狗兒喜歡的包包~
這天比較早,回到家差不多7點半左右

星期二我們跟小淳姿莉約好要去tommy的特賣會挖寶
第一天去,沒啥經驗,不過真的很便宜
男生的衣服最好買,我跟小淳姿莉三個都沒有買到什麼
結果狗兒買了兩件長袖襯衫,一件針織毛衣,一件羽絨背心
我只買了一件小外套
小淳找了好久終於找到她夢想中的外套,很好看耶!!!
於是我帶著有點落寞的心情回家了

星期三有點不甘心,還是決定要再去一趟特賣會
小淳姿莉聽說今天的女裝比較多,所以我們都還要再去一次
我下班得早,在外面苦等她們一會之後,我就自己先進去挖寶了
因為一次只能進去40個人,一次半小時
哈哈哈哈哈~~~讓我搶到了得意的東西!!!!!
就是tommy的大型肩背袋,才250元耶!!! 我整個覺得超級划算的
那個包包好搶手,大家都搶著要呢!!!!
然後我自己也在裡面搜了一件襯衫跟毛衣,也幫狗兒挑了一件羽絨外套
羽絨外套真的很好看很便宜又很溫暖喔~~~
我出來之後看到她們三個在排隊,於是我又加入了排隊的行列
這天我們都買到了自己喜歡的衣服,狗兒也又挑了幾件襯衫毛衣之類的
總之這一天我們都是帶著開心的心情回家低~~~

到了我期待的星期四,我又去了特賣會
本來我是不打算去特賣會要直接去新光的
可是我想說衣服那麼便宜,一定也要造福一下親愛的弟弟妹妹壓
所以我這天就是專程去幫我弟跟我妹買衣服的~
還是男生的衣服好買,我幫我弟挑了一件超好看的外套,連狗兒都心動!!
就是在這天也讓我搶到了得意的東西~~~100元的好看圍巾!!!
然後又陸續幫她們挑了幾件衣服之後,我們就趕場似地往下一個目標去
是低~~~就是站前新光的周年慶啦!!
我只是要去拿我預購的包包,狗兒去買他的包包,整個是下好離手~~哈哈哈
到了新光,滿滿滿滿滿滿的全部都是人~~~真的很誇張!
尤其站前店又小,滿滿的人感覺都快沒空氣了..= =
我早上騎經過那邊的時候已經有看到一排人龍在排隊了
到Ora那邊拿包包時,我竟然又看到了另一個也好好看的包喔!!
而且大小比較適中,可肩背手提外加斜背,顏色也超級好看的!!是紫色的
經過兩個包比較之後,我選了紫色的新包~~~哈哈哈哈~~~真的超得意的
布丁狗跟廖小男~下次再給妳們看看~~
再來就去買狗兒的包,他也是有在DM上看到喜歡的才決定過來買,還好還有貨
然後狗兒又買了一個皮夾,剛好又湊到了5000元
趕緊去換完禮卷之後,兩個人又累又餓地往夜市出發覓食

然後星期五,一整天也是在趕趕趕忙忙忙~
因為要回家,一點都不想加班!!!!
小小加了一下班之後,就飛也似地衝回家拿行李
一家三口風塵僕僕地坐車回嘉義去
現在我在家了~~~真開心~~~


這就是我行程超豐富的一個禮拜
感覺每天都是在失心瘋地花錢的....
不過那些特賣會的衣服是真的買的很值得啦! 反正這種機會不常有~~哈哈
真的要在tommy買的話...我想我們買的那些衣服,5萬塊跑不掉吧...
結果我們只花了.........秘密~~~哈哈哈


下禮拜要回復平淡的家居生活
不可以再這樣失心瘋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