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星期二賺到了一天颱風假沒來發一下炫燿文實在太對不起我自己
挖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颱風還真的是惦惦吃三碗公半耶
大家都是星期一上班才知道又有颱風
結果越移越快,沒想到下午就發布北台灣的陸上警報了
但是大家同事對於颱風假還是不怎麼期待
因為之前的颱風都在整我們,很機車!!
抱著明天應該還是會上班的心情回家後
跟小狗一起吃晚餐時就在討論到底會不會放
我還很信誓旦旦的跟他說『如果真的放了,那我們就去吃巷口的薑母鴨
一直到晚上九點,密切注意新聞的我看到台北市停班停課~~~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爽爽~~~~~~~就是被我們盼到了颱風假吧~~~!!! 哈哈哈哈哈
於是當天晚上的我們很囂張的硬是到四點多才睡覺~~~~~

隔天我們睡到了下午 (囂張)
幫扭蛋洗個澡又把家裡整理一番之後,我的連續劇就到了
看完連續劇~~挖~~一天就這樣過了耶! 完全浪費在睡覺上面 ~~哈哈哈
後來我們還是沒有去吃薑母鴨~~科科
呵呵~~~開心又懶散的颱風假! 
明天就是星期四了~~~這一個禮拜也過太快嚕吧!! 

==================我是分隔線===================

話說今天到公司後,咱家忙碌的會計就開始發放月餅
我們公司的廠商共送了每人三大盒月餅~~很可怕!!!
而且送的都不差耶~~~都是北部有名的餅舖 (應該挺貴的吧)
媽呀~~我還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
而且不只盒裝月餅,從上禮拜開始就陸續拿到散裝月餅+鳳梨酥+蛋黃酥
加起來總共應該拿了四盒多了吧~~真的是很可怕的數量!
我家小狗每天就看我從包包拿出散裝月餅....很傻眼!!!!
還好這禮拜要回家,可以把好吃的月餅拿回家給家人吃~真的挺好吃的喔!
台北的廠商都這麼闊氣嗎???? 我真是被嚇到了

該不會過完中秋節之後,我就變成月餅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