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早上6點56分,本姑娘我正在寫網誌??!!
科科~~美好的星期六,我應該會睡到自然醒才對吧~~~
但是我今天5點半就起來了,刷牙洗臉後就出門去
去哪?? 買中秋節的高鐵票~~~~哇哈哈哈哈哈哈
有鑑於上次端午連假坐統聯4.5個小時才到嘉義讓我嚇到
真的很累! 所以我這次一定要坐高鐵回來!!!!
要出門時,爺爺奶奶還不可思議地問我要去哪 (因為沒這麼早起過吧!)

前一晚再三叮嚀媽媽一定要把我叫起來果然有用!
清晨5點多的空氣好清新喔~~讓我忍不住在騎車路上多吸了好幾口!
6點到達高鐵站~~心裡想說"我應該可以搶到前幾個吧???"
撲~~~一進去我就被嚇到了~~一長排的鄉親們正在等待買票!!
~~我實在不可輕忽嘉義鄉親的戰鬥力阿!!!
於是我也認命地去拿了號碼牌要排隊買票
但是呢~~好心的高鐵服務人員告知我也可以在自動售票機購買預售票
因為我沒有要買愛心票也沒有要買半票,信用卡更不用預借現金密碼!
哇哈哈~~整個就是爽而已 (自動售票機的人潮比較少)
所以我才花了半個小時就買到票了喔!
真的就是早起的阿英有票買
回家路上笑呵呵地慢慢騎回家~~~喔耶

不得不推高鐵的服務唷! 很棒!!!
有很多服務人員會主動解決你的難題,還發小冊子給鄉親們查看時間!
我一直覺得高鐵的服務沒有那麼差呀~~~
還是因為嘉義高鐵比較有人情味??!! 應該是被媒體誤導了~~哈哈

整個只有爽~~買到中秋節的高鐵票囉!! (開心轉圈圈中)
補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